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代言洗发水 不介意男友头秃有肚腩

  偶像歌手周杰伦被爆因为发量稀少而贴发片后,向来不愿人家多提发事,偏偏绯闻女友徐若瑄和前女友侯佩岑都为洗发精代言。昨天侯佩岑出席洗发精代言活动时,被问及对男人毛发观感,她笑说:“头秃、肚秃我都不介意,健康就好。”但问到是否会推荐适合生发的产品给周董时,侯佩岑甜甜说:“有好东西都会推荐给好朋友。”

侯佩岑在低温中穿着无袖洋装出席活动。
侯佩岑在低温中穿着无袖洋装出席活动。

  徐若瑄日前代言洗发精广告,难逃被追问周董发事,周董前女友侯佩岑昨天也为该品牌洗发精代言,依旧难逃媒体追问周董发事。有备而来的侯佩岑,见到大批媒体追问前男友发量问题,她轻松以对:“我不在乎一个人的外表,也不介意头发一定要有多少,只要头发健康就好。”

  侯佩岑充当洗发精营销顾问架式十足,在低温寒风中穿着无袖洋装卖力宣传,当媒体再问是否会推荐适合的产品给周董时,侯佩岑干脆正色提醒媒体说:“关于他的问题,我之前就已经说过不会再回答了。

  对周董发量问题左右闪躲,侯佩岑却坦言其实很怕自己掉发,她说:“我每天洗头发,看到自己头发越掉越多,超紧张的。”屡屡被媒体拍到与朋友出游,却不见绯闻,侯佩岑形容自己是“感情上的宅女”。大一因单身,情人节当天刻意将电话设定录音机,假装忙 碌约会,其实躲在家里写报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