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斯-莱杰尸检暂无定论 两岁小女不知父亲过世

  《断背山》主演希斯·莱杰当地时间22日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套公寓内死亡,法医23日对遗体进行解剖之后表示,目前仍然无法判定确切死因究竟为何,更多详细的进一步化验报告大约需要十天之后才会有结果。

  纽约警察局消息人士透露说,在莱杰去世的公寓内发现了几乎满满的药瓶,装有抗抑郁药阿普唑仑、安定、劳拉西泮。

另外,还在房内发现了失眠患者常用的安眠药Zoplicone和止痛药羟基安定。所有这些药物都是莱杰购买的处方药。

  纸币检测无毒品痕迹

  纽约警方证实,在希斯·莱杰寓所发现的20美元纸币并无毒品痕迹,否认了之前有媒体怀疑希斯·莱杰生前曾用该张纸币吸毒的说法。警方称,他们仔细检测了这张20美元纸币,并无任何毒品的痕迹。

  两岁小女不知父亲过世

  希斯·莱杰猝死,昨日正在瑞典拍摄新片的米歇尔当即带着女儿回到纽约。米歇尔面无表情,神色凝重,可怜两岁的小女儿还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已经不在人世,看见大批的记者,噼里啪啦的闪光灯,只觉得有趣,天真地笑着。

  助理爆料希斯生前吸毒

  莱杰的私人助理瑞贝卡·怀特前日爆料说,莱杰生前曾和超模坎贝尔等人一起吸毒,而且每次吸得都很过量。怀特还表示,正是因为莱杰生前这样的恶习导致他和前女友米歇尔分手。怀特曾经也给坎贝尔当过私人助理,她说,莱杰在好莱坞走红之后就开始与坎贝尔一起吸毒沉醉人生,“那时莱杰有点飘飘然,以为自己就是功成名就了,所以开始放纵自己,他经常向坎贝尔索要毒品。坎贝尔本人曾因为吸毒进过戒疗所,但她却害了莱杰。”

  与此同时,莱杰生前的好友、导演谢克哈·卡普尔表示,他可能是听到莱杰人生最后一句话的人,当时莱杰曾给他打电话说:“叫醒我。”卡普尔说:“莱杰出事那天晚上他打电话给我,他说当时不能见我,希望第二天见面,他说让我第二天早晨联系他,我后来打了电话,但他一直没有接听。我当时并不知道他已经去了。”

  李安东京闻讯心碎了

  前天在东京宣传《色,戒》的李安难过地说:“他的辞世,让每个爱他的人都心碎了。”李安前天下午3时30分抵达东京,从机场前往市区途中,同事递上纽约工作人员传来的急电,他一看是希斯的死讯,不禁惊呼出声,他的助理李良山等工作人员全都傻住。李安难过地说:“他对恩尼斯(《断》片中角色)的诠释,带给我很大的喜悦,比我想象中还棒。我了解他对生命与生活都抱有很大的热情,所有的人都因此而爱他。他的过世,让我和每个爱他的人都心碎了。”

  希斯生前对李安非常敬重,2006年他与杰克·吉伦希尔出席导演工会奖,一同颁发年度最佳导演给李安,美国媒体在颁奖后台争相访问他和杰克,他板起脸教训记者:“你们有没有搞错,他是李安呢!今天的主角是他,你们应该访问他。”随即把李安拉到台前,他和杰克则退下,没想到22日他却自人生舞台永远地退下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希斯-莱杰和女儿在布鲁克林留下了足印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杂志独家报道,希斯-莱杰和他的前任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没有分手之前住在布鲁克林时,希斯-莱杰和他的女儿Matilda在他们住的地方的消防栓前的水泥地上留下了他们的足印...

08-01-24 09: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坎贝尔 | 李安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