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死因再现新疑点 卧室新发现(图)

  希思·莱杰的猝死令好莱坞陷入巨大的悲痛,无数影迷自发来到他的公寓前献花,缅怀这颗在事业攀至巅峰前就陨落的明星。随着调查的逐步展开,新的疑点不断被发现,又不断被推翻,好莱坞女星玛丽-凯特·奥尔森竟也牵连进这一事件。此外,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开始的尸检却以一句“暂无定论”搪塞作结。这些,都令希思·莱杰的死因愈加扑朔迷离。

▲影迷在希思门前献花以示哀悼
▲影迷在希思门前献花以示哀悼

▲莱杰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抵达机场,悲痛欲绝。
▲莱杰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抵达机场,悲痛欲绝。

  卧室新发现:六种处方药、管状20美元纸币

  本周三上午,初步尸检结束后,纽约警方的发言人宣布此次尸检结果“暂无定论”,还需进一步化验,最少还需等待10天才能得出结果。警方在调查后推测,莱杰的准确死亡时间在22日下午1点至2点45分之间。据悉,莱杰的管家曾于下午1点进入莱杰的卧室换灯泡,看见了熟睡中的莱杰,并且听到了他的鼾声。

  根据最新的调查,在希思·莱杰的公寓发现了六种处方药,包括抗抑郁的药品和安眠药。尽管希思·莱杰的朋友、他曾参演的影片《死囚之舞》的制片人李·丹尼尔斯声称:“希思的情绪一直不错,他很享受在纽约的生活。”除了处方药外,警察还在希思·莱杰的床边发现一张卷成管状的20美元纸币,因此曾怀疑他有可能在死前吸食过毒品。

  但警方搜遍整个公寓,并没有任何发现。随后,警方在对那张纸币进行化验后,宣布纸币上没有任何违禁药品。

  玛丽-凯特·奥尔森首先得知莱杰死讯

  警方经过调查后,还公布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细节,将莱杰的死与另一位好莱坞女星联系起来。按摩师戴安娜·沃洛津和房东所罗门太太进入莱杰的卧室,发现他倒在地上时,按摩师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报警,而是拿起莱杰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她第一时间通知的竟然是好莱坞当红的奥尔森姐妹中的姐姐玛丽-凯特·奥尔森。虽然希思·莱杰与米歇尔·威廉姆斯分手后与众多女星传过绯闻,但其中并不包括奥尔森。沃洛津当时以为莱杰只是昏迷在地,于是向奥尔森求助。奥尔森由于身在加利福尼亚,无法赶到现场,于是在电话中允诺会派她在纽约的私人保镖前往莱杰的住处帮忙。发现莱杰已经没有呼吸后,沃洛津又给奥尔森打了一个电话通报,之后才拨打911报警。救护车赶来之前,按摩师在急救医生的指导下曾对莱杰进行人工呼吸,但是已为时太晚。就在纽约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玛丽-凯特·奥尔森的私人保镖也同时赶到。对于沃洛津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通知警方,而是向奥尔森求助,警方发言人保罗·布朗表示:“我们不认为这一行为存在疑点。”

  米歇尔·威廉姆斯抵达纽约

  莱杰的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前一阵子带着女儿玛蒂尔达在瑞典拍摄新片。本周三晚,威廉姆斯在得知莱杰的死讯后当即赶飞机返回纽约,抵达机场时,她遇到了大批记者,怀抱女儿的她,一言不发,匆匆离开,回到了她位于布鲁克林的家中。威廉姆斯的一位朋友称她在看到新闻时,“感到要崩溃了,虽然希思和米歇尔在去年9月分手,但两人一直觉得共同抚养玛蒂尔达是最重要的。现在,玛蒂尔达不得不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长大,米歇尔必须独自一人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阿什莉-奥尔森与自行车冠军阿姆斯特朗...

大名鼎鼎的奥尔森姐妹中的姐姐阿什莉-奥尔森,近日爆出恋情新动向,对方竟是自行车运动界如雷贯耳的人物——朗斯-阿姆斯特朗. 阿什莉与阿姆斯特朗最早被发现亲密同行...

07-11-01 09: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奥尔森 | 希思 | 凯特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