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沈殿霞96岁母亲辞世 欣宜独自坚强保守秘密

  “肥肥”沈殿霞近来肝癌病情反复令圈内好友忧心不已,不料,昨天又传出她高龄96岁的母亲本周一在温哥华安详辞世消息,但为了怕肥肥受到刺激病情加重,目前所有人都瞒着肥肥,不敢露口风,好友凌波、金汉等人闻讯直说:“我们很担心肥肥受不了,她情况也不好。”

肥肥沈殿霞(后排左)和妈妈(前)及女儿,一直以来相依为命,感情深厚
肥肥沈殿霞(后排左)和妈妈(前)及女儿,一直以来相依为命,感情深厚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肥妈近年来因年迈体弱,加上中风不良于行,一直在疗养院调养,每年农历过年肥肥一定带着女儿郑欣宜返温哥华一家人团聚,今年肥肥也早已规划好返加拿大,无奈人算不如天算,肥妈竟然先走一步,巧的是,肥妈走的当天,正是肥肥在家中发病送医当天,从小由外婆带大的郑欣宜连日来守着这个秘密,一个人独自哀伤,在妈妈面前坚不露口风。

  金汉、凌波长年旅居加拿大,深知肥肥与母亲感情深厚,此时此刻,他们夫妻两人只有不断和其它好友连络,传达关心暖流给肥肥,金汉说:“我们有听说肥妈年纪很大,健康不是很好,但不确定她离世消息;目前最重要是肥肥的健康,她年纪还轻,要撑下去,我们都很心疼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汉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