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周星驰遭星女郎献吻 与张雨绮拥抱破不和传闻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周星驰转型力作《长江七号》在北京举行了持续一整天的首映庆典活动。周星驰与自己的一干“星女郎”们成为庆典活动上最受关注的焦点。此前传闻与周星驰有不和传闻的星女郎张雨绮,无论是在当天下午的发布会还是晚上的首映庆典活动上,都显得尤为热情和乖巧,不仅大赞星爷为电影痴狂令自己大受感染,更现场热情献上拥抱打破两人不和传闻。

星爷遭连吻

小徐娇和黄蕾亲密献吻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周星驰带着徐娇、黄蕾、姚文雪和张雨绮四位“星女郎”亮相,众人表现出了强烈的捧“星”之情,除了送上不少礼物给星爷之外,四位“星女郎”是又送吻又拥抱。几位小小“星女郎”的表现毫不逊色,能说会道,小徐娇和黄蕾更是连番上阵亲密献吻。

成熟漂亮的“星女郎”张雨绮
成熟漂亮的“星女郎”张雨绮

  最成熟最漂亮的“星女郎”张雨绮更是主动提出要拥抱星爷,因为“欠他一个拥抱”。事因之前一直有传闻说张雨绮与星爷有不和,所以在献上这个拥抱的时候,张雨绮不肯透露是出于什么原因,而只是说“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之间的合作愉快”。

徐娇与张雨绮

  众星女郎的热情自然会收获周星驰的欢心,当天活动现场周星驰无论是对成熟星女郎张雨绮,还是小小星女郎们都显得格外关照。周星驰先看到片方祝贺影片大卖的寿桃时马上说道:“张雨绮还没有吃饭”,然后就将寿桃揣进自己外套的兜里,眼看着外衣的两个口袋都鼓鼓囊囊了,他还用手抓了四五个,一扭身就打算往台下走,并连连表示,“要给一起来的小朋友们吃。”

星爷对“星女郎”们格外关照

星爷与“星女郎”的合影

  在下午的发布会上给了星爷一个大拥抱以示感激,在晚上的首映仪式上谈到对星爷时张雨绮则表示“一言难尽”,认为星爷是极少见的对工作痴狂热爱的人,“他令我确认了在演艺事业上走下去的决心,因为我是很没有自信的人。”而星爷则对张雨绮惊艳亮相表示夸赞,并笑言,“每天都要夸她漂亮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