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大灌篮》首映礼周董领衔开唱 三大看点曝光

  搜狐娱乐讯 从已经曝光的《大灌篮》主题曲《周大侠》MV中,我们一睹了《大灌篮》炫目的特技和飞檐走壁的“灌篮表演”,27号,盛大的《大灌篮》首映晚会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多个第一次也将在晚会开始的那一刻被创造。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了《大灌篮》的宣传负责人Simon,《大灌篮》首映晚会的三大看点第一次曝光。

《大灌篮》海报
《大灌篮》海报

  看点一:周杰伦率众星开“演唱会”

  07年底两部大片《投名状》、《集结号》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在上海,这样的盛大的首映礼还没举办过。此次,《大灌篮》在上海大舞台首开先河,算是大片首映礼在上海的处子秀。在音乐领域如今已呼风唤雨的周杰伦,也将在《大灌篮》首映晚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据Simon透露,此次的首映晚会,将主要以演唱会的形式呈现。当仁不让的男主角周杰伦自然会领衔演唱,据了解,此次,周杰伦甚至带来了自己的灯光师、音响师前来。女主角阿Sa以及很少以歌手身份出现的黄渤、闫妮也将登台亮一嗓子。

  而整个舞台的舞美以及音响等都是按照演唱会的级别来设置的,据Simon介绍,舞美和会场结构会和整个《大灌篮》的故事背景有一定的结合,现场甚至可能有特效元素加入。

《大灌篮》海报
《大灌篮》海报

  看点二:大型武术表演

  《大灌篮》一片的英文名叫作“Kung Fu Dunk”,这也意味着这部电影里将有相当多的功夫和篮球结合的场面,从已经曝光的片花里,各类功夫加上特技效果,显得十分壮观炫目,功夫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和元素。在《大灌篮》中,周杰伦饰演的是一个身怀绝技的功夫高手,而在电影中,还有一个小演员扮演年少时期的他。在当晚的首映晚会上,这位身手不凡的小演员将和武校的50位“小少林”一起表演一段少林武术,相对于电影上的华丽的特效,当晚的舞台上将会有一场实打实的“真功夫”。

  看点三:周杰伦将向电影大师献礼致敬

  虽说当晚的晚会主要以演唱会的形式呈现,但是仍旧有其他特别环节。除去壮观的武术表演,电影里的四大高手将走下台与观众同玩趣味游戏。而两位神秘嘉宾也将亮相。除去众星云集的剧组成员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朱延平、刘畊、曾志伟、蔡卓妍、黄渤、闫妮,一老一少两位神秘嘉宾也将前来助阵首映。据Simon透露,这两位嘉宾,一位是粉丝拥趸众多的选秀出身的偶像,另一位是叱咤中国电影界几十年的电影艺术家。在当晚晚会上,也将上演周杰伦向这位电影大师致敬献礼的温馨一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