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秘密赶拍奥运电影 春节无缘回家过年

  前日在安徽合肥录制春节晚会的“徽妹子”王雅捷还未来得及归家,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新戏片场拍摄电影《破冰》,这是一部根据奥运教练短道速滑教练的真人真事改编的奥运电影。王雅捷在剧中饰演教练的妻子,一个知性、大气的中国传统女人。

王雅捷
王雅捷

  2007年全年都在拍戏的王雅捷硕果累累,刚刚杀青的《我是太阳》、《为爱一生》、《青树》中王雅捷都都是从懵懂的少女一直演到暮年的老妇。其娴熟的演技一直被每一位合作的导演交口称赞,而这次在电影《破冰》中饰演的这个角色依旧是从年轻演绎到年老,展现一个女人的芳华一生。她一个陪伴在一个平凡男人身边的平凡女人,是一个男人背后的伟大女性,她用广阔的胸怀来支持丈夫的事业。为中国的奥运事业默默尽尽自己的最后一份微薄之力。

该片的拍摄场地选择了真人真事的发生地——哈尔滨。此时哈尔滨的冬天可是零下几十度,春节在哈尔滨度过,一定令在南方长大的王雅捷寒到骨髓,可王雅捷捧着剧本认真的表示:“这个冬天,因为看到这个剧本,因为里面真实的人物,他们的事迹让我感动,让我温暖,2008一定会是一个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