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新娱乐欢乐大集结 SMG新春节目精彩荟萃(图)

  搜狐娱乐讯 SMG娱乐频道自08年改版以来,以一系列创新综艺节目抢摊荧屏,成为新年荧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获得观众的一致肯定。在1月24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春节期间SMG新娱乐众多精彩节目抢先在媒体面前公布。从2月5日(小年夜)到2月12日(年初六),每晚将呈现不同的精彩晚会和综艺节目,让观众足不出户也能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

SMG综艺部总监田明发言
SMG综艺部总监田明发言

  《舞林盛典》

  由新娱乐制作的《舞林大会》,在2007年春节前夕通过东方卫视风靡大江南北,07年2月11日播出的《舞林盛典》超越了湖南卫视当晚的小年晚会,拔得当天全国收视头筹,更是荣获了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星光奖”的殊荣。2008年,新娱乐以“和谐新春,舞动中华”为主题,再掀“舞林”狂潮。

发布会上的舞蹈表
发布会上的舞蹈表

  今年小年夜晚19:00,娱乐频道播出的这场《舞林盛典》星光熠熠:刘晓庆费玉清黄晓明林心如陈好黄奕周笔畅柳云龙、张涵予、张峻宁,以及韩国艺人裴涩琪、米娜等40多位明星参演,当代“欧洲歌神”Vitas也将加盟盛典,用其特有的嗓音震撼全场。在节目设置上,每一支舞蹈都有鲜明的主题立意,或是对英雄的歌颂,或是表达一种怀旧情节。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之“龙飞凤舞对对碰”》

  2月6日(除夕)晚19:00娱乐频道将播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之“龙飞凤舞对对碰”》。

SMG两位“金话筒奖”得主——曹可凡、陈蓉,分别担任“龙队”(男队)和“凤队”(女队)的队长,“龙队”成员包括林海、程雷、朱桢、阿庆、黄浩等,“凤队”成员则有倪琳、吉雪萍、陈辰、豆豆等。

  节目中,女主持人将化身“埃及艳后”和“神秘舞娘”,挑战专业舞蹈演员才能达到的高难度舞蹈动作,其中陈辰将首次表演考验柔韧性的舞蹈动作“蝎子摆尾”。程雷、朱桢、林海、黄浩等男主持人则以“江南四大才子”的形象出现,在搞笑方面下足了功夫。曹可凡、豆豆、海燕、朱桢分别演绎滑稽戏经典片段,其他主持人则将挑战《投名状》、《士兵突击》和《金婚》等几部07年度最受关注的影视剧,互相比拼演技。

  《笑笑笑——欢乐千万家》

  滑稽笑星贺岁演出,一直是春节综艺节目的一大亮点。大年初六晚19:00-20:30,娱乐频道将播出一台以滑稽笑星和综艺节目主持人搭档演出的“笑的晚会”。著名笑星阿庆将和名嘴曹可凡一起“拉黄包车”,龚仁龙、舒悦和《36度7》主持人周瑾则上演了一出“婚介所的故事”。

  “上海活宝”周立波口若悬河,对陈蓉大谈滑稽演员的“说学做唱”,“光头笑星”计一彪面对美女主持吉雪萍则兴致勃勃地展开了“奥运畅想”。“上海红娘”倪琳,此番摇身一变成了 “糊涂爹娘”里的娘,且看她和笑星秦雷如何管教“儿子”——赵志刚。著名笑星俞荣康收主持人朱桢为徒弟,一曲《新绕口令》让人叹为观止;八旬高龄的嫩娘老师也带着黄浩唱起了“矮脚双簧”。王汝刚、李九松、毛猛达、沈荣海、姚琪儿、姚勇儿、童双春、李青等重量级滑稽演员也将带来他们的看家绝活。

  除以上三大节目外,新娱乐春节期间还将推出《<相约星期六>十周年庆典晚会》、《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电视:时代的共同记忆》等大型综艺晚会,同时《闪电星感动》、《年轻几岁》、《36度7明星听诊会》、《啼笑往事》、《全家都来赛》等综艺节目也将推出各自的春节特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豆豆 | 黄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