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一届搜狐韩娱年终大赏“狐狸赏” > “狐狸赏”新闻报道

2007搜狐韩娱年终大赏落幕 总票数达7千万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韩娱主办,搜狐无线与韩国MG SHOW公司协办的2007搜狐韩娱年终大赏“狐狸赏”,经过一个月(2007年12月21日至2008年1月24日)的票选征文,于24日落幕。
  此次年终大赏分电视剧、电影、音乐、韩流及韩星五个部门,最终总票数高达7162万9316票,其中韩乐、韩流与韩星部门争夺最为激烈,分别有1953万3208票、2431万7645及2329万3457票。

《狗和狼的时间》
《狗和狼的时间》

  韩剧部门的最大赢家是2007年的经典“黑色韩剧”《狗和狼的时间》,摘得包括最佳韩剧、最完美帅哥情人(李准基饰演的KAY)、最佳编剧、最佳群像、最佳OST及十大人气韩剧等六项大奖。《咖啡王子1号店》次之,尹恩惠获得最具引导力女主角,孔侑和尹恩惠更当选了年度最佳情侣。

  因剧情糟糕而令人失望的《魔女幼熙》当选“炮灰韩剧”,韩载硕因在《说客》中的不错表演而获得最难忘男配角奖。

宋慧乔《黄真伊》
宋慧乔《黄真伊》

  韩片部门则因评审把宋慧乔列入最糟糕演技奖而话题不断,粉丝一直来留言支持乔妹,赞她演技不俗,并最终使她获得了最成功变身奖。但《黄真伊》还是成为了最浪得虚名的韩片——就如《魔女幼熙》一样,期待高,失望相对也大。

  《华丽的休假》获最佳影片奖,安圣基更凭借此片获得最佳表演奖。薛景求却因在《那家伙的声音》表演没有进步而获得最糟糕表演奖。《初雪》中李准基与宫崎葵当选最佳银幕情侣,通过《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初涉影坛的SuperJunior获得最闪亮新人奖,郑京浩金敏善主演的电影《星光漫步》当选最被忽视的好电影。

  而人气电影中,则由韩彩英李东健主演的《现在是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吗》获得冠军。

神话
神话

  音乐方面的竞争,主要是集中在东方神起、SJ、RAIN与神话上。几个组合/歌手曾不相上下并一度称霸,但最终神话成为最大赢家,获得最佳组合奖。神话成员申彗星,更是一举夺得最佳专辑及最佳MV两项大奖。最佳新人组合起初尹河一度领先,后来却被少女时代赶上。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在回顾一年韩星来华发展的韩流部门中,《浪漫满屋》以高票当选中国荧幕最受欢迎韩剧,《丑女大翻身》成中国银幕最受欢迎韩片。在《五星大饭店》中有不俗表演的郑柔美,则获得了最佳“韩星外援奖”,粉丝留言也是十分热情。RAIN英雄不老,当选2007最佳韩流明星。

裴勇俊
裴勇俊

  韩星部门主要以老牌韩星为主,裴勇俊与RAIN在争夺最具影响力韩星上一度相持不下,最终由裴勇俊获此殊荣。而最美韩星新娘则“花落”春香韩彩英

  2007,韩娱已经过去。我们也只是为了让大家一起来回顾,才做了此项“狐狸赏”。2008,要一起加油——生活,一定要有所改变啊!

 最佳韩剧  《狗和狼的时间》
 炮灰韩剧  《魔女幼熙》
 最完美帅哥情人  KAY 李俊基饰《狗和狼的时间》
 最具引导力女主角  高恩灿 尹恩惠饰《咖啡王子1号店》
 最佳情侣  崔汉洁&高恩灿《咖啡王子1号店》
 最佳群像  《狗和狼的时间》
 最难忘男配角  姜泰赫 韩载硕饰《说客》
 最佳编剧  韩志勋刘勇在《狗和狼的时间》
 最佳OST  《狗和狼的时间》
 十大人气韩剧  《狗和狼的时间》《为爱疯狂》《黄金新娘》
 《咖啡王子1号店》《京城绯闻》《不良情侣》
 《白色巨塔》《宫S》《H.I.T》《达子的春天》
 最佳组合  神话
 最佳新人组合  少女时代
 最佳专辑  申彗星《The Beginning…》
 最佳MV  申彗星《第一个人》
 最佳韩片  《华丽的休假》
 最浪得虚名韩片  《黄真伊》
 最优秀表演  安圣基《华丽的休假》
 最糟糕表演  薛景求《那家伙的声音》
 最佳银幕情侣  李俊基宫崎葵《初雪》
 最成功变身  宋慧乔《黄真伊》
 最闪亮新人  SJ《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
 被忽视的好电影  《星光漫步》
 十大人气韩片  《现在是和相爱的人一起吗》《黄真伊》《初雪》
 《华丽的休假》《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头师傅一体3》
 《肩上的恋人》《M》《最强罗曼史》《双面女友》
 中国荧屏最受欢迎韩剧  《浪漫满屋》
 中国银幕最受欢迎韩片  《丑女大翻身》
 最佳“韩星外援奖”  郑柔美《五星大饭店》
 最佳韩流明星  RAIN
 年度最具影响力韩星  第1位 裴勇俊
 第2位 RAIN
 第3位 宋慧乔
 年度最具影响力韩星  第1位 韩彩英
 第2位 金喜善
 第3位 明世彬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勇俊 | rain | 宋慧乔 | 韩娱 | 黄真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