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完全娱乐:被娱乐圈遗弃的人 也被娱乐圈废了

  毒品 暴力 丑闻 这不是潜规则 这是自作孽 他们被娱乐圈废了

  “喂,信不信我立马废了你!”

  这应该可以算是古装剧的常备台词之一,每次一听到这句话,就很想说:“我信,我信,然后呢?”

  八点档是电视剧,娱乐圈也一样,如此喜剧化,如此精彩,如此与众不同。

张元(资料图)
张元(资料图)

  半个多月前,我们看到了平时弥勒佛一样的张元神志不清的拍着脑袋,似乎潜台词在说“大意了,防不胜防”。尽管张元目前已经结束拘留,还被拍到了跟朋友一起吃饭唱歌。而一切都不只是“不良示范”那么简单,“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娱乐圈摘下了他的头衔,如今不知道将会冠到谁的头上。

潘劲东(资料图)
潘劲东(资料图)

  2000年是千禧年,那一年的2月,以《相约》成名的歌手潘劲东被控入室伤人,据说当时被害女士被打得眼眶爆裂。5个月后,潘劲东宣布退出娱乐圈,要专心做自己的音乐。虽然潘劲东是替父出头,虽然潘劲东号称离开是因为娱乐圈的“罪状”太多,但谁都知道,当时的目击证人太多,是大众抛弃了他,也是娱乐圈抛弃了他。

  说到这,可能你会发现我们提到的这些都是旧闻,但这些旧闻造成现今的后果就是他们都消失不见了,或是出国避难,或是默默无闻退入幕后,或是再凭着老资格历数起自己从业有过的辉煌。总之,人们快把他们忘了,娱乐圈快把他们忘了。

  不管是谁,触及法律和道德底线就会遭到灭顶之灾,这在娱乐圈更是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事情。以上这两位的“不小心”造成的后果,毫无疑问,“铁定被娱乐圈废掉了”。

  这样的游戏规则,你必须相信。

  下面《完全娱乐》将呈上三个记者的独家探访,当事人分别是毛宁、红豆和谢东。

  八年前,毛宁遇刺,是不幸的刑事伤害,还是夹杂在“同性恋”、“保镖打人”、“公司骗人”这些重重疑团中的娱乐圈丑闻?

  如果是这样,那么红豆呢?曾经的王菲初恋男友,曾经的猥亵女童罪犯,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还有一个人,谢东,现在他正是一名发光发热的戒毒形象大使,而某段时间,圈内人还是“谈冬色变”。这样的转变,是谢东个人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是娱乐圈广开一面,愿意赐聪明人一个悔过的机会?

  我们用调查的方式来做“事件回放”,如同三组刑事侦缉档案。不是有意要揭谁的伤疤,或是标榜自己正在“看好戏”。同是娱乐圈的一份子,我们一样感受得到那样强大的气场,换在哪里不是生存?

  这个圈子一向变幻莫测,人气王和无人问津,就像失宠的东宫和得势的西宫一样,随时都可能互换位置,谁也不能保证有一天这些被打入冷宫的明星们不会卷土重来。娱乐圈是皇帝,爱使小性,谁能猜透他老人家的心思呢!

  张元的《东宫西宫》拍得很不错,名字寓意深长,反应的现实尖锐……相信他会看透娱乐圈这些变化,只是他需要时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劲东 | 谢东 | 张元 | 毛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