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周杰伦奥运歌曲旋律完成 声称歌词一定用中文

  近日,周杰伦透露,他创作奥运歌曲的旋律已经完成,只差歌词。他说,这首歌朗朗上口,好听又好学,很有中国风,而且保准歌词清楚,能让大家听懂。

  周杰伦的演唱会将于5月1日,也就是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举行,成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系列活动之一。

这令他感到振奋。前天,奥组委的领导向他赠送了“金版鸟巢”模型,并表示得知他的新曲已经完成,希望能在他的演唱会上听到这首歌。周杰伦趁机说出顾虑:万一这首歌没有被选上,那他岂不是过干瘾、很尴尬?随即他又安慰自己说:“就算没选上,在几万名歌迷面前唱,也会有奥运的感觉。这首歌的创作方向和动机都很美好,非常有意义,一定会唱。”

  周杰伦一再强调,歌词一定会用中文:“这是我们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时候,所以一定得用中文。外国人听不懂,让他们看下面的字幕好了。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举国欢腾。最重要的是,很多金牌是我们志在必得的,所以运动员出场的时候,音乐要特带劲,运动员的精神就会特振奋。音乐给人的力量很大。我个人觉得,外国人听不懂没关系,只要我们中国运动员听了有情绪就行。”

  爱耍酷的他还在筹拍一部动作大片,将运用很多特效。“特效这几年很受欢迎,接下来的这部片子就要加很多特效,希望自导自演。大制作需要很多资金,我正在找人投资”。

  周杰伦决定春节期间给自己放假4天,在家陪妈妈。“过节不放鞭炮不过瘾,气氛很重要。一家人在一起,妈妈煮饭,不管好吃与否都很有感觉。我最喜欢吃西红柿炒鸡蛋,我只会炸个薯条”。在他看来,亲情远比爱情重要,“从小父母就分开了,都是妈妈在照顾我。她年纪也大了,再婚也不可能了,唯一的依靠就是我。我要把她对我的照顾都还给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