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入围奥斯卡影星声援罢工编剧 公平第一颁奖第二

  中国新闻网讯 第八十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揭晓后,许多入围者在高兴之余,对持续进行罢工的编剧公会表示支持。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希德-甘尼斯与“小金人”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希德-甘尼斯与“小金人”

  尼尔森传媒集团旗下的《好莱坞记者报》采访了多位入围本届奥斯卡奖的电影人。入围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原创剧本奖的《迈克尔·克莱顿》编导托尼·吉尔罗伊称,获得提名前他坚定支持编剧公会,现在也一样。尽管好莱坞越来越多的电影人希望编剧尽快结束罢工,但他表示,不管外界如何评论,他仍旧愿意带头支持编剧公会。

  入围最佳原创剧本奖的《萨维奇一家》编剧塔玛拉·詹金斯则认为编剧争取正当权益比今年的奥斯卡更重要,她说罢工没有影响自己的情绪,作为美国编剧公会的一名成员,她拥护编剧公会领导层作出的决定。

另一名入围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充气娃娃之恋》编剧南希·奥利佛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她更关注编剧的公平待遇,奥斯卡颁奖典礼是第二位的。

  如果编剧到时候真的抵制颁奖典礼,提名人要不要跨越纠察线进入柯达剧场呢?入围最佳改编剧本的《潜水钟与蝴蝶》编剧罗纳德·哈伍德没有正面回答,他乐观地估计编剧罢工将在颁奖典礼前平息。他说,导演公会和制作人之间已经做了示范,以人之常情来看,编剧公会停止罢工的可能性很大。《潜水钟与蝴蝶》导演朱利安·施纳贝尔也持相同的乐观看法。

  美国编剧公会和影视制作人联盟昨天发表的共同声明说,双方于二十三日开始非正式磋商,讨论是否有必要重启正式谈判。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消息说,有迹象表明这场劳资纠纷有望解冻,编剧原本在新媒体分成等关键问题上的强硬态度趋于缓和。就在二十二日,编剧公会宣布在下月十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时将不会有罢工纠察线。

  面对各方对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担忧,颁奖礼制作人吉尔伯特·凯茨仍态度坚决:“当年我第一次指挥颁奖礼的时候,柏林墙倒塌了;伊拉克战争爆发前,我们取消了红地毯。我们会灵活应对变化,所以,不管世界上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能搞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