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排除吸毒身亡 死因还在调查中

  中新网1月24日电 星途看好的好莱坞新生代男星希斯莱杰猝逝的消息震惊全球,他的死因还在调查,纽约警方今天公布希斯莱杰死亡时间推估,分析他是在纽约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一点到两点45分之间气绝。

  据台湾媒体报道,希斯莱杰陈尸的房间内,采到的一张卷起来的二十元美钞,没有验出毒品反应。

  这张被卷过的纸钞,就是希斯莱杰可能是吸毒身亡传闻的主因,不过检验结果初步澄清了这项传闻。

  警方在希斯莱杰的公寓理,找到治疗失眠、焦虑和抗组织胺在内的总共六种处方药,其中三种的处方笺,是在欧洲开立的。

  根据调查希斯莱杰的管家泰瑞莎,星期二到班的时候,是自己开门进去,她一直到下午一点钟进入希斯莱杰的卧室去换灯泡,当时,她还听到(希斯莱杰)在打呼。

  两点45分,按摩师到了,她敲(希斯莱杰)的房门,里面没反应,call他的手机,也没人接,她直接开门进去,架好了按摩床之后,去叫醒希斯莱杰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希斯莱杰身体有点冰冷,按摩师抓起希斯莱杰的手机,打给按摩治疗师玛丽凯特欧森,欧森拍过几部电影,后来弃影改习按摩,她与希斯莱杰颇有交情,也住在纽约,接到紧急电话的时候,她人在加州。

  她立刻电召自己的私人保镳,去希斯莱杰的公寓帮忙,保镳还没到,按摩师就发现希斯莱杰可能已经死了,这个时候,才打电话叫救护车。救护车在几分钟后赶到,一切都已经来不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