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彩排大腕缺席替身串场 主持阵容增加新面孔

  从1月23日下午1时开始,2008央视春晚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上、下半场节目走台、彩排,本月25日将进行首场带观众联排。除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将在25日的联排正式亮相外,黄宏、郭达和韩雪等参加春晚的明星都于23日早晨9时许就赶赴央视春晚剧组排练场抓紧排练,但在当晚7时30分开始的彩排现场,只有李琦、阎维文和郭冬临等少数明星到场。

另外,为避免“黑色三分钟”再次上演,今年春晚的主持人在李咏、朱军、董卿、周涛、刘芳菲和张泽群六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白岩松和毕福剑

  歌舞仍打“人多势众”牌

  每年春节晚会的开场歌舞都很难设计,设计得再好也是昙花一现。记者获悉,今年春晚的开场歌舞定名为《飞向春天》,将由185名清一色的女演员表演,在1月23日晚上的彩排中,《飞向春天》先后表演了两次,她们不断变换队形,时而如花潮涌动,时而像火山喷发,热闹而奢华。此次春晚舞台依旧由央视资深舞美设计师陈岩设计,放弃了以往春晚舞台经常采用的拱形门方案,前面是升降舞台,后面有两个能够自由移动的小舞台,现场还将通过喷泉、水帘来营造更好的效果。但是从上半场的彩排情况来看,歌舞虽然占了相当大的比重,但多数是以人多取胜,形式虚华,内容浮浅。

  白岩松毕福剑加盟春晚

  之前发布的春晚主持阵容是李咏、朱军、董卿、周涛、刘芳菲和张泽群的六人组合,但在1月23日晚的彩排现场,白岩松意外现身。记者随即从央视内部人士处获悉,白岩松和毕福剑也将加入到春晚的主持阵容中,为了严防发生类似去年“黑色”三分钟的事件,他们都在加紧排练。

  港台明星的加盟一直是每年春晚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在今年春晚的歌舞类名单中,周杰伦的《青花瓷》、S.H.E的《中国话》和费玉清的《千里之外》等都悉数在列,反而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将在春晚中独唱《中国龙》的谢霆锋能否现身春晚变得扑朔迷离,日前有央视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谢霆锋确定不会出现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但23日谢霆锋的经纪人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谢霆锋目前正在为上春晚努力练歌。

  盲人杨光挤掉“小沈阳”

  此外,2007年度《星光大道》的总冠军——— 盲人歌手杨光也出现在了今晚的彩排现场,他先是表演了一段单口相声,模仿了曾志伟、毕福剑等名人,随即演唱了一首歌曲,动人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也随之动情。据介绍杨光除了能弹唱外,还能模仿单田芳、张学友等10多位名人的声音,而本月21日同样因模仿唱而走红的“小沈阳”被淘汰,于是有消息称是杨光PK掉了“小沈阳”。对此,一位春晚剧组负责人称,明年中国将举办残奥会,盲人小伙子杨光的加入无疑是春晚的一大亮点,也许他的表演更能够触动人的心灵。

  彩排明星少替身多

  虽然明星大腕们都忙着排练,但在晚上的彩排现场,却没有见到原定在上半场出现的宋祖英等明星的踪迹,都是一些替身在帮着念台词、串场,在歌舞类节目中,只有阎维文、胡杨林和张澜澜现场演唱,在语言类节目中,《红包》是唯一一个所有演员都到场的节目,李琦、赵亮、邵峰、虞梦四个人通过表演一个老人住院后托人送红包的故事,反映了现在的医患矛盾,生动有趣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主持人从天而降

  在这半场节目中,记者发现,音乐一开始,舞台上方突然降下一条横木,几位主持人居然就站在上面,从几十米高空中徐徐落下。另外,今年的杂技异常精彩,其中《激情爬杆》还采用了吊维亚技术,与舞台设计紧密配合,画面好看,动作刺激。而《星光大道》冠军凤凰传奇组合也在现场,二人骑着一辆双人自行车从舞台上方出现,整首歌居然在空中完成演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毕福剑 | 谢霆锋 | 李咏 | 刘芳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