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LV珠宝求新 有请嘻哈才子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简称LV)品牌有着高质感形象,但其实更有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近日就有特殊的跨界合作:邀美国知名嘻哈歌手、音乐制作人Pharrell Williams(菲瑞威廉斯)合作设计全新的“Blason”珠宝系列。Pharrell Williams被乐迷称为“痞子男菲董”。经典品牌LV和痞子男的合作,撞击出令人眼睛一亮的火花。    

angel 款式首饰上的金色小天使珍贵可爱,未定价
angel 款式首饰上的金色小天使珍贵可爱,未定价

  柯波拉出席派对

  Pharrell Williams与LV珠宝设计师Camille Miceli推出“Blason”珠宝系列,26件创作中,不走他以往的美式街头风,设计灵感来自于欧洲议会的纹章、装饰艺术及巴洛克时期的天使形象,有复古贵族气息却别具新意。

Blason珠宝系列中的Art Deco款式,预计3月在台湾上市。
Blason珠宝系列中的Art Deco款式,预计3月在台湾上市。

  21日在巴黎举行的珠宝系列发表会,现场布置宛如王室般华丽,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和乔舒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这对明星情侣档、美艳女星蒂塔(Dita Von Teese)和导演苏菲亚柯波拉(Sofia Coppola)等多位欧美明星冲着和Pharrell Williams交情前来参加发表派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