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长江七号》北京盛大首映 周星驰温暖亮相

  搜狐娱乐讯:1月24日,备受关注的周星驰新作《长江七号》在北京掀起神秘的面纱。一场名为京城“星空也感动”的活动将拉开这部电影全面上映的先期序幕。周星驰从影20年·光影流年感动盛典暨《长江七号》农历中国年温暖贺岁首映礼,当天在北京盛大举行。整个活动从下午一直持续到晚上的全球首映礼,整个首映庆典主打温馨牌,现场不仅有周星驰率领的电影主创,更有打扮成小天使的可爱孩子共同营造温暖气氛。

内地的首映礼,星爷和星女郎都玩得很开心
内地的首映礼,星爷和星女郎都玩得很开心

周星驰与张雨绮
周星驰与张雨绮

  作为2008新年伊始中影集团公司为全国观众送上了第一道佳节喜庆大礼,周星驰的转型之作《长江七号》始终备受关注。《长江七号》打出的“科幻+温情+喜剧”的搭配,足以吸引眼球,星仔自执导筒之后,就一直在寻求突破,此次大胆向斯皮尔伯格致敬,足见他的勇气。只是不知道在这部中国版的《E.T》中,他会和外星人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星爷的笑容很温暖
星爷的笑容很温暖

  不仅如此,在《长江七号》中,星仔不计形象“变身”做苦力的单亲爸爸,虽然还是他自己最擅长的底层小人物角色类型,但首次扮演父亲形象的周星驰想必又会带来很大的惊喜,在爱情类剧情被炒滥了的局面下,周星驰让电影回归到草根亲情层面,不知道这“无厘头”式的情感表达,能够煽下多少人的泪水呢?

巨型贺岁寿桃食盒,星爷很惊喜
巨型贺岁寿桃食盒,星爷很惊喜

  在当天下午的首映庆典发布会现场,周星驰率张雨绮和徐娇等主创齐齐亮相,周星驰更是一身温暖外套朴素亮相,整场活动以一段精彩震撼的群鼓拉开序幕,在绚烂的冷烟火下《长江七号》“引爆冰点”全球揭幕仪式正式开启,来自中影集团有关领导向各位主创人员赠送了喜气洋洋的巨型贺岁寿桃食盒,三重大礼令星仔惊喜连连,此外更有铁杆粉丝也送上精心准备的贴心礼物,与偶像一起分享温暖和喜悦。

星爷很有孩子缘的
星爷很有孩子缘的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