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春晚正式联排 主持人勤练台词杂技掀高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24日,北京,昨日,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开始正式联排,首次将上半场所有节目汇集一堂。春晚就此进入了最后的统筹布局阶段。六位主持人搭乘吊板从天而降,预示着春晚吹响了最后的集结号。

  就昨天现场呈现的上半场晚会来看,歌舞、语言类节目的亮点不多,明星大腕多数没有到场,反倒是三个杂技《激情爬杆》、《手影戏·逗趣》、《花式篮球》接连掀起全场高潮。

  由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带来的《花式篮球》,则是一段颇具时尚气息的杂技。它将篮球与跳板杂技融为一体,表现了从6米高空处扣篮的精彩瞬间。

  演员们被跳板弹起后,在空中做出三周旋转、侧翻等各种高难度动作,却能在旋转结束的最后一刻将篮球送入篮筐。

  此节目获得昨晚记者所调查的现场观众口中的最高评价,尤其深受年轻观众喜欢。有人认为,昨天表演的精彩程度不亚于NBA的灌篮集锦。

  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副团长董争臻介绍,这是2005年就开始为奥运筹备的作品,闷了三年就等为奥运献礼。

  现场花絮

  主持人埋头读台本

  昨天除了毕福剑外,董卿、周涛、朱军、李咏、刘芳菲、张泽群、白岩松7位主持均来到联排现场。但几位来到现场后,很少与身边人攀谈,而是纷纷静坐反复阅读台本。

  其中尤以董卿、朱军最为刻苦,除了上台主持外,始终并肩坐在台下背诵。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因为主持人是相对进入较晚的工种,舞蹈、小品等演员都已排练多时,而他们是刚刚在拿到台本。

  郭冬临现场讨道具

  “导演们、领导们”,郭冬临趴在道具门上,眼巴巴地向台下望,“三天前我就说这门要多加出一米来,到现在也没加上。”

  看着导演张晓海向道具师张望,仿佛询问不及时办理的原因。此时郭冬临加上一句:“导演,不怪他们,我问了,说是预算没批下来。”

  导演张晓海张着嘴反应了半天,才明白症结自己这儿,全场顿时大笑起来。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