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何琳十年一部年代戏 突破自我挑战不断

  十年前,在电视剧《一年又一年》中,何琳以一个青年人的外形,扮演了小学生陈小欧,角色年龄的弹性给何琳造成了不小的挑战。不过在该剧播出后,观众们在陈小欧身上发现了惊喜,因为无论从外在的穿着打扮,还是到举止神态,何琳将这个小学生扮演得惟妙惟肖,在这个角色上何琳接受住了挑战,获得了成功。

何琳
何琳

  十年后,已经是国际艾美影后的何琳再次面临了新的挑战:在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中,扮演了一个来自农村的楞头村姑二丫。该角色的年龄跨度从十八岁直至四十多岁,时间穿越二十年;除此之外,自小在繁华的上海长大的何琳,如何由内而外地诠释好一个性格刚烈、淳朴直白的农村姑娘,也颇具挑战。为此何琳特意和上一辈人“取经”,了解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的心态,还特意买了革命样板戏来观摩学习,观看农村题材的影视作品。这一次何琳能否接受住挑战、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观众的认可,只有等到该剧播出后才能得到答案。

  十年的时间不短,在时光的流逝中,何琳从初出校门的稚嫩女孩,成长为登上了国际电视奖项巅峰的明星,更加成熟稳重、优雅大气;十年的时间也不长,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何琳十年如一日,无论身份地位如何改变,都坚守着一个演员对表演事业最原始的热爱,不断地挑战创新,期望能将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