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赵本山春晚小品迎新搭档 蔡明为保身材喝粥

  随着春晚的日益临近,各地的演员陆续汇聚京城。据悉,语言类节目的演员被集中安排入住位于五棵松的央视影视之家。影视之家是央视的内部宾馆,专门设置了排练室,最早的一批演员,3个月前就住了进来,许多小品本子也是在这儿打磨成形的。

记者昨日专程探班了这个影视之家,发现刘流在赵本山房间谈本子,据悉,他已加盟赵本山的小品。

  住:大腕住在最高层

  央视影视之家一共有10层楼,据悉,大腕们一般都住在最高的8、9、10层,而2楼的会议室是春晚导演组经常碰头的地方。因此,记者直接奔上了10楼。与预想的不一样,影视之家并没有设置特别的保卫措施,不过,打扫清洁的阿姨们很谨慎,只要一问明星的状况,她们总是警觉地摇摇头。

  在10楼,记者发现有一个大门紧关的排练室,贴耳一听,也没有任何声音。一位同行说:“我们11月份来的时候,门天天打开,巩汉林、冯巩等都在里面练戏了,现在本子差不多定了,春晚那边也怕走漏消息了,小品、相声也就不在里边排了。”

  影视之家分南、北两楼,每一层大约有20来个标间。记者一层一层地“搜寻”,终于在4楼发现了一扇虚掩的门,里面是刚要出门的赵亮。见到记者,他笑着将记者让进房间:“多乱啊,住了3个月了,见笑了。”记者看到,这个房间从设施到床单花色都比较老套,但看上去很新,像是刚翻修过。

  赵亮告诉记者:“这里的房间都一样。春晚语言类的演员都来得也差不多了,不管是北京的还是外地的都得住这儿,只是大家不去央视排演的时候,都在屋里待着想本子。”

  吃:蔡明为保持身材喝粥

  快到中午的时候,记者下到了1楼的餐厅。由于影视之家附近饭馆很少,很多演员们的一日三餐就在这里解决了。据一位演员介绍,每日的早、中两餐是自助餐,晚上是定额点餐,一般的演员是20元一人,而像郭赵本山这样的“腕”是不定标准的,随便吃。

  由于餐厅服务员认人不认钱,记者尾随一个歌舞演员进入了这个餐厅。记者看到,自助餐分四大类,有凉菜、热菜、点心和汤,每一类菜品大概在4样左右,所有的菜色都是最普通的家常菜,当日有凉拌毛肚、炒空心菜、番茄炒蛋、八宝辣酱、小米粥等。

  大约12点的时候,郭达、蔡明和《为什么呢?》剧组先后来到了餐厅。听一位第一次上春晚的演员说,郭达、蔡明、巩汉林、黄宏、郭冬临经常都能碰到,跟他们随意搭讪都容易的,他们也乐意交谈,找他们要签名、合影都行,只是郭冬临偶尔要推托说以后再签。

  当日,郭达大概吃了2两白米饭,只要了一些清炒黄瓜、番茄鸡蛋,手拎一个LV包的蔡明吃得更少,就要了一碗小米粥加一块松糕。旁边的女演员羡慕地说:“蔡老师身材保持得真好,原来吃那么少啊。”

  大约半小时后,郭达用完了餐,起身离去了,他的餐盘非常干净,颗粒不剩。一个老演员感慨地称赞郭达是非常有节约意识的一个人。“一次,刚来餐厅,我和郭达坐一块,郭达看见了桌上一个盘子里装了两个大饼,一个是完全没吃的,一个只吃了几口,郭达就把没吃的大饼拨到我面前,而自己直接吃完了另一个。”

  【最新情报】

  刘流加盟赵本山小品

  昨日,记者获悉赵本山、宋丹丹小品“白云黑土”的第三人终于有了眉目,他就是本山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刘流。为此,记者致电刘流,前日还顺畅的手机昨日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之后,记者又拨通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人选暂定是刘流,他已经到了北京,现在在剧组彩排。”

  昨天傍晚,当记者再次来到影视之家时,居然撞见了赵本山在房间里吃自制火锅。他单穿一件白色的长袖体恤,看见去挺疲倦的,也不愿意回答任何问题。经纪人高大宽解释道,赵本山最近压力大,睡得晚,也睡不好,下半夜老醒,刚才打了盹。听到这时,赵本山笑了笑。

  没过多久,记者看到刘流来到了赵本山的房间。记者了解到,刘流就是来跟赵本山讨论剧本的,而宋丹丹正在赶来的路上。

  其实,刘流并不是什么春晚新人,他已经有过8次春晚的经历了。之前,他和侯耀文在春晚表演了《马年说马》和《十二生肖大拜年》。此外,他还跟唐杰忠有过多次合作。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郭达 | 赵本山 | 巩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