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最in盛会 曹曦文黑裙装扮彰显清纯中的性感

  前日,某日本的时尚顶端杂志在京举行盛大的创刊发布会,除了邀请到国内SHOOPING MALL老总出席,另外日方的知名造型人士,以及国内时尚界的东田、航悦、李云涛等著名的造型师也悉数到场,牛萌萌、姚晨、李小璐、吴辰君、刘媛媛、曹曦文等演艺圈的知名时尚女星盛装出席发布会现场,并各自畅谈美容时尚的心经。

曹曦文

曹曦文

  让人惊讶的是一向以乖巧清纯的形象示人的“棉花女子”曹曦文一袭亮片群款黑裙亮相,乖巧之余妩媚旖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最惊艳的在于她搭配的那双黑色亮片皮手套,习惯见于“白衣飘飘”的曹曦文此次的黑色装扮让她精灵般的气质更加生动内敛。蓬松的短发恰到好处地平衡了曹曦文的介于女孩和女人的性感,女人味中透着几分妩媚,优雅中带着几分淘气。

  谈到时尚和美容经,曹曦文腼腆的说道,我没有什么美容妙招,因为平时拍戏或者演出要化妆,皮肤不能休息,所以我私下的时候,是能不化妆就不化妆,让皮肤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平时多做做补水面膜干燥的冬季需要水分。对于时尚杂志,曹曦文告诉我们她也是经常买,还常常按照杂志里介绍的美容小招数去“美容”自己,还会买一些杂志推荐的彩妆或护肤新品。“一本好的美容时尚杂志是潮流和美丽的风向标,我想,每一个女孩都是需要的。”曹曦文对着我们调皮的表示自己也是时尚达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