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影《科洛弗档案》精彩剧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离别在即,难免万千惆怅……罗布马上就要去日本了,朋友们正给他筹办一个饯行派对,而他自己也将这个派对看成是最后一个机会,能够将埋藏于心中的情感释放出来,能够和自己的心之所向有一次紧密的心灵互动。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地动山摇,却打乱了罗布事先计划好的一切,同时也惊呆了参加派对的每一个人,大家都备感不可思议地睁大了双眼……当骚动的人群重新平息下来时,正好看到新闻中对这次疑为地震的事件进行现场报道,不过随即发生的一切,很快就证明所谓的地震还有后续,继而演变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灾难:一个大火球在遥远的地平线爆炸了,引发了一场非常强大的冲击波。所有参加派对的人,都因为混乱和恐慌择路而逃,虽然他们最终磕磕绊绊地冲了出来,跑到了大街上,可是并没有远离真正的危险。

  街上满是尖叫、怒吼、痛哭的受惊人群,罗布和他的朋友们惊讶地发现,地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裂痕……伴随着粗重的喘息声和脚步声,罗布以及随行的伙伴们,将要承受的是某种不属于这个世界,却又可怕、邪恶的怪兽的突然袭击。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