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陈丽娜《阳光》挑战无限 与同龄儿子闹尴尬

  爱情要受到多大的磨难才能恍然大悟?为了事业要经历多少波折才能苦尽甘来?一部立志与爱情紧密相连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在云锦之乡拍摄中,就是讲述了爱情的选择,事业的艰辛。而该剧云集的众多大腕儿更是为故事锦上添花。实力派女星陈丽娜在剧中的表现最为亮眼,角色的经历的磨难一波接着一波,而对于陈丽娜本人在“阳光”中也是挑战无极限。

罗马尼亚与儿子
罗马尼亚与儿子

  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年轻时活泼可爱,做了母亲温婉大气。爱情中她只体会到苦涩与无奈,爱上不该爱她的男人她痛苦,倔强地为了他生了孩子她无悔。可是却始终得不到他完整的爱,她的心中充满着不解与遗憾。可是她依然无怨无悔,独立的将孩子带大。

  而儿子的长大无疑给陈丽娜带来了最大的尴尬,演陈丽娜儿子的演员与陈丽娜年龄相仿。他开口叫“妈”的时候就开始不好意思,这让同台搭戏的陈丽娜也表现有些不自然。

  有一场戏,剧情需要罗马尼亚和儿子深情拥抱。拍摄中,饰演陈丽娜儿子的演员一把将陈丽娜一把抱在怀里,当时的动作让所有的工作人员傻眼,随即哄堂大笑,导演更是大呼:“你是她儿子,不是她男朋友。”陈丽娜在尴尬之余连忙与“儿子”说:“一定要忘了咱俩的年龄,我在剧中是你母亲,要用看待长辈的眼光,也要有适合对待长辈的举动。”在调整状态磨合之后,这场戏顺利完成,比预期中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