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Wonder Girls5月将推出最新单曲(图)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搜狐娱乐讯 凭借一首《Tell me》席卷2007年韩国乐坛的5人组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将在今年5月推出最新单曲。Wonder Girls从今年1月中止了一切活动进入了休整期,她们将在3月末与朴振英一起开始新歌的制作工作,并在5月发表新唱片开始新一轮的活动。

  Wonder Girls所属经纪公司JYP一名相关负责人透露:“Wonder Girls的新专辑由朴振英亲自担任监制,将收录3~4首左右的舞曲风格的歌曲。

因为Wonder Girls还要作为嘉宾参加朴振英在美国的演唱会,所以这张专辑的录制工作有一部分可能需要在美国进行。这次的唱片是单曲碟,在2008年没有发表专辑的计划。”

  Wonder Girls将参加从2月29日开始的朴振英美国巡演,届时她们将与众多美国知名音乐人见面,据悉Wonder Girls将在朴振英出国之后的2月中旬出发前往美国。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朴振英金慧秀携手出演《你住的那个屋子》MV

搜狐娱乐讯 韩国最优秀的音乐人朴振英和韩国最受欢迎的女演员金慧秀走到了一起.11月16日带着第7张个人专辑《Back to Stage》复出的韩国歌手朴振英邀请金慧秀担任了主打歌《你住的那个屋子》MV女主演...

07-12-06 10: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振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