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鄢颇新戏阵容超强 袁泉李小冉鼎立加盟

  剧本编写、上海选景、幕后主创班底建立……内地新锐导演鄢颇正以自己的节奏筹备着新戏《阴丹士林》。《阴丹士林》与上海有关,而且是上世纪30年代的摩登上海滩。最近,据该片投资方透露,目前该剧的主要演员已经基本选定,女演员方面,除了最早曝光的李小冉最终被证实出演外,一直在挑选剧本而很久未接拍影视剧的的袁泉也确定加盟,看来《阴丹士林》的份量不容小觑。

《阴丹士林》超强阵容
《阴丹士林》超强阵容

  同时,一个特别角色——曾经红级一时的电影明星“阮玲玉”,被透露将会出现在《阴丹士林》中。虽然该剧还未开拍,但是每一个的动作都让大家充满种种设想和期待。

  袁泉、李小冉的双双加盟,片方表示符合了他们的预期目标,两位女星的气质与《阴丹士林》中角色的感觉相当吻合,也正是导演鄢颇心目中满意的人选。片方对导演鄢颇更是大加赞赏:“我们相信鄢颇导演能够很好驾驭这样一部蕴涵艺术气息的影视作品,他本身就属于艺术气息很浓的人,也相当有自己的想法,他为这部戏已经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和时间,如今袁泉、李小冉的加盟,给予了主创班底更大的信心,鄢颇导演也表示自己心中的演员框架已经实现了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据片方透露,目前依然在寻找“阮玲玉”的合适演员人选,对于这个角色的选择,导演鄢颇希望《阴丹士林》中的“阮玲玉”是能够在形象上与原型非常符合,所以他们正在计划全国征选合适的“阮玲玉”。

  而导演鄢颇的博客中,也提到了此事,“阮玲玉用现在的眼光看并不算是美女,当时的表演也比较夸张,可是看了她演的《神女》后不自觉地会被她的塑造的人物感动。她死后有少女自杀,有20万人为她送葬……”

  虽然尚不了解这个角色会以何种剧情体现,但是我们不难看出,鄢颇对于这个角色,一定会给予特别的诠释,目前,我们需要的是等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阮玲玉 | 李小冉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