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和制片方非正式谈判 不在格莱美设纠察线

  搜狐娱乐讯 就在奥斯卡奖提名名单揭晓的当天,美国编剧协会和影视制片人联盟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表示他们将从本周三开始非正式谈判,目标是为了之后的正式谈判,以及结束将近3个月的编剧罢工。这也让即将在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奖颁奖礼看到了顺利举行的曙光。

之前的金球奖颁奖礼因为编剧罢工而变成了记者会。

  同时美国编剧协会在本周二也向格莱美奖释出了善意,表示他们不会在2月10日举行的格莱美奖颁奖礼设置纠察线。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主席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

  在一份声明表示很高兴看到编剧协会的决定,同时表示格莱美奖“会专注在好的音乐、艺人以及颁奖礼产生的积极效果。”尼尔•波特诺还告诉记者,他希望能达成让编剧为格莱美颁奖礼工作的临时协议,而且这随着“事件进展”有可能达成。但是格莱美颁奖礼主要以表演节目为主,也是可以没有编剧的。

  12月7日的编剧和制片方谈判之所以破裂,主要因为制片公司对编剧提出的数条要求完全置之不理,其中就包括让真人秀和动画片编剧协会化。编剧协会在本周二已经同意撤销了真人秀和动画片编剧进入协会的要求,美国东部作家协会的主席迈克尔-温希普(Michael Winship)和美国西部作家协会的主席帕翠克-威荣(Patric M. Verrone)在对编剧协会会员的电子邮件中说:“这项决定完全体现了我们加快谈判进程,尽快得出结果的诚意。”

  但编剧协会谈判代表团还将为其他利益而继续坚持,其中网络节目收益的分成被认为是协议的核心条款。双方都表示此次谈判继续不对媒体公开。一位要求匿名的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周二编剧协会领导已经和各制片公司老总私下见面,以便让谈判回到正轨。

  这种新的谈判方式正是借鉴了美国导演协会,导演协会先和制片方私下会谈,然后再开始正式谈判,结果一周内就达成了临时协议。导演协会和制片方达成的协议让导演在网络节目获益增加,其中包括提高导演在网络节目的管辖权,增加导演在影视下载节目的佣金等等。

  但是编剧协会要求这方面的佣金是2.5%,这是导演达成协议的3倍。编剧协会表示,他们和几个独立制片公司达成的协议中,电影下载的佣金是2%,电视下载的佣金是2.5%。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