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完美结局》移师天津 苏岩将隐忍进行到底

  由方刚亮执导,罗嘉良、苏岩主演的电视剧《完美结局》拍毕在北京的戏份后目前已移师天津拍摄。通过《长恨歌》、《色戒》、《舞台姐妹》、《光头美女》等影视作品在演技上获得认可的演员苏岩,在《完美结局》中出演女主角陶琳。

苏岩

  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苏岩在该剧中的饰演的是一个隐忍的角色,结婚后发现丈夫有很多事情瞒着自己,而且对自己愈加冷淡,另一方面自己又要带着孩子照顾家人生活,因为生性善良,她只能一个人担下这些,把苦楚往肚子里咽。“虽然陶琳是一个很隐忍的角色,也许大家会同情她,但同时她又具备自我的个性,我想当大家看过这部电视剧很喜欢上陶琳的。这将是一部与众不同的作品。”苏岩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是如此评价的。

  另外,苏岩为角色而甘愿剃光头发主演的电视剧《光头美女》(又名《男花匠与女经理》)也将在近期与观众们见面。苏岩在剧中更有光头女扮男装的精彩演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