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部分节目昨日联排 众主持人从天而降(图)

[提要] 昨日,央视春晚上半场节目联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董卿、朱军、周涛、李咏、张泽群、刘芳菲六位主持人齐齐亮相,他们都将“从天而降”……[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央视春晚上半场节目联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郭达、蔡明、赵亮、李琦等明星和部分歌舞类节目的演员均到场排练,董卿、朱军、周涛、李咏、张泽群、刘芳菲六位主持人也齐齐亮相,演唱《农民工之歌》的重庆五位农民工在排练中激情饱满,还给将参加演唱的王宝强留了个位子。

  春晚主持人热门人选

  做主持人容易么?

  离春晚直播只有十余天时间了,春晚剧组也进入了一级备战状态,昨日上午,董卿、周涛、李咏、张泽群、刘芳菲五位主持人就来到演播厅,加上下午来的朱军,六位大腕进行了反复的排练。不过,跟以往主持人直接出现在镜头面前不同,今年主持人出场方式有点特殊:音乐一开始,本来空空的舞台上方立即降下一条横木,几位主持人就从十几米的高空降下,看上去还真有点心惊。在昨天的联排现场,周涛就不断惊呼:“做主持人容易吗?”

李琦、赵亮等人表演的小品《红包》
李琦、赵亮等人表演的小品《红包》

小品《为什么呢》
小品《为什么呢》

  《农民工之歌》预留王宝强

  昨日,重庆《农民工之歌》的演员也参加了联排。下午2点,参加演唱的孙渝娟、叶家法等五人穿着统一的工作服出现在演播厅现场,不少外地记者纷纷给他们拍照。排练时,本来重庆五位演员的表现很不错,表情也到位,但转身时队伍不整齐,被严厉的导演批评。孙渝娟告诉记者,转身的动作是刚改的,还不太熟悉。

  记者看到,在昨日的排练中,《农民工之歌》依然给王宝强留出了位子,主持人报幕时还说他是“农民工的优秀代表”,不过王宝强昨日没有参加联排。

  赵本山小品叫《火炬手》

  昨日,赵本山依然没有出现,但他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小品的名字可能叫《火炬手》,小品的内容却不透露。

  另外,去年备受争议的《香水有毒》变身《香水醉》与《不怕不怕》、《一家人》组成歌曲联唱参加联排。同时,网络歌手庞龙、费玉清、盲人歌手杨光、等都将在上半场节目中出现。不过据透露,费玉清最后几天才会到春晚剧组报到。
  

  春晚部分节目单

  开场歌舞《飞向春天》

  歌曲《中华全家福》

  相声《疯狂股民》(李伟健、武宾)

  小品《新闻人物》(郭冬临、姜岩)

  小品《军嫂上岛》(孙涛、黄晓娟)

  小品《红包》(赵亮、李琦、邵峰)

  小品《为什么呢》(郭达、蔡明、王平)

  杂技《激情爬竿》

  杂技《花式扣篮》(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

  独唱《千里之外》(费玉清)

  歌曲联唱《不怕不怕》(郭美美)、《香水醉》(胡杨林)、《一家人》(张澜澜)

  歌曲联唱《月亮之上》(凤凰传奇)、《啷咯情歌》(庞龙)

  盲人歌手杨光的模仿秀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涛 | 李咏 | 刘芳菲 | 朱军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