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奥斯卡来去一场梦 《断背山》男主角去了

  曾主演《断背山》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于美国时间1月22日死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内,年仅28岁,警方称其死因可能为用药过量。

  希斯·莱杰的发言人表示他的死亡是“一场意外”,并且希望公众让他的家人保有隐私权。
他说:“我们对这一意外深感震惊和悲伤,”发言人马拉·布克斯班在声明中说,“现在对于他深爱的人来说是一个极度困难的时刻,我们希望媒体能尊重家人的隐私,在事实查明前不要妄加猜测。”

  纽约警方发言人称,莱杰预约了按摩师到家里为其服务,他们敲门发现无人应门,随后管家和按摩师打开卧室门,看见希斯·莱杰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失去意识,摇他也没反应。尸体旁还发现一些药丸,经检验是安眠药。据悉希斯生前睡眠很不好,且死时正在患肺炎,身体本来就虚弱,身边又有合法购买的安眠药药瓶。据媒体报道,他死亡的原因可能是服用安眠药过量。

  但是,也有消息称,美国警方正在对他吸毒过量导致死亡的可能性进行调查。

  希斯·莱杰1979年4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海滨城市佩思。

  希斯·莱杰的爱情十分曲折,与影星蜜雪儿·威廉斯2004年因拍摄李安电影《断背山》而传出恋情,并且生下女儿玛蒂达·罗斯。之后两人分别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配角。去年九月他与未婚妻蜜雪儿·威廉斯分道扬镳。希斯·莱杰还曾与大他9岁的女星娜欧蜜华兹交往过两年。1999年希斯·莱杰与澳大利亚同乡梅尔·吉布森主演了大获票房成功的影片《爱国者》,2005年他在《断背山》中的表现使他获得了第78届奥斯卡奖的提名,并凭借本片获得2005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角奖。《断背山》导演李安曾盛赞希斯·莱杰的演技有如“神迹”,令人想起年轻时的马龙·白兰度。

  本报综合

  星路历程

  1999年闯好莱坞:《对面恶女孩看过来》

  2002年初遭滑铁卢:《四根羽毛》《凯利党》

  2005年东山再起:《狗镇之王》

  2005年名留影史:《断背山》、《卡萨诺瓦》

  2008年生前遗作:《蝙蝠侠前传之黑暗骑士》

  2008年最后绝唱:《帕纳萨斯医生》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威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