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断背山》男主角裸身猝死 疑似服安眠药过量

  正当影迷翘首期待今年暑期档《蝙蝠侠:黑暗骑士》中小丑的华丽出场时,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曾主演影片《断背山》的澳大利亚影星希斯·莱杰22日裸身死于他在曼哈顿的寓所,死因疑似服药过量,年仅28岁。

  莱杰的演技有如“神迹”,令人想起年轻时的马龙·白兰度。——李安

  我拍电影是因为我可以从中得到乐趣,这个事业里有太多我想发掘的东西。——莱杰

  裸身猝死

  疑似服安眠药过量

  警方发言人说,《断背山》男主角莱杰曾预约按摩师22日下午上门服务。
按摩师按时到达后,莱杰的管家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20分左右进房通知他,却发现莱杰身体赤裸、脸朝下睡在床边。管家试图唤醒他,随即发现情形不对。闻讯而来的警方宣布,莱杰已经死亡。

  警方尚未确定莱杰死因。“我们正在就服药过量致死的可能性展开调查……现场床旁边散落着一些药片”,发言人补充说,那些处方药中有数片安眠药,是那种可以合法从药店买到的安眠药。不过,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证据显示莱杰是自杀。警方已经准备对遗体进行解剖。

  莱杰生前曾吸食海洛因,要跟药物作斗争。去年末,他曾在康复中心接受药物治疗和强制戒毒。

  压力过大

  两片安眠药只睡1小时


  目前,关于希斯·莱杰的死因众说纷纭,不过他本人在去年接受纽约时代的采访时曾表示他在拍摄描写鲍勃·迪伦的影片《我不在那里》期间压力过大,“我觉得我的压力太大了一些”。而在《蝙蝠侠:黑暗骑士》中扮演小丑杰克,也让希斯·莱杰的失眠加剧,“上个礼拜我平均每天只睡了2个小时,我不能停止思考,我的身体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我的脑子还在飞快运转。”他表示自己必须服用安眠药帮助睡眠,但是两片安眠药只能帮助他睡上一个小时。

  曾和莱杰合作《糖果》的澳著名导演阿姆菲尔德说,莱杰不善于处理与媒体的关系,在众多方面还是个孩子。

  莱杰和米歇尔·威廉斯因在《断背山》中扮演夫妻而相恋,同居并育有一个女儿,去年二人分手。因此部分媒体怀疑,希斯·莱杰可能因为最近与女友感情失和,加上拍戏压力过大,才会导致服用安眠药过量致死。

  片场笑脸

  最后两部戏扮小丑


  刚在《蝙蝠侠:黑暗骑士》里扮演过大嘴“小丑”的希斯·莱杰,上周六还在伦敦片场为新片《帕纳萨斯医生》拍戏,他在片中扮演一个流动演出团的小丑。莱杰穿着肥大的黑白相间的袍子跑来跑去,造型十分滑稽,这不仅成为了最后一部戏,这张照片也成为了他留给镜头的最后一个笑脸。

  据了解,《蝙蝠侠:黑暗骑士》将于今年7月18日在北美上映,记者从多方了解到,由于该片的内容比较暴力与黑暗,很有可能无法在国内上映。记者昨日下午拨打了中影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得到的回答是:“因为电影目前北美都还没有上映,所以不好确定是否会引进。”

  痛惜

  李安闻讯惊讶哑口


  莱杰的死讯传出,与他因合作《断背山》而交情深厚的李安一时间无法置信,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他匆匆离去,也让影坛内外分外痛惜。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我们痛失国家最优秀的演员之一。他在盛年离开我们……希斯·莱杰演绎了各种多变而具有挑战性的角色,他会被列入澳大利亚最出色的演员加以铭记。

  澳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我的心飞向他的家。

  澳著名导演阿姆菲尔德(曾和莱杰合作《糖果》):莱杰是个让人难以捉摸的同事……但他驾驭角色的能力超群。

  华纳电影公司:娱乐圈丧失了一位优异的演员以及难得的人才。

  美国著名演员兼导演梅尔·吉布森(曾和莱杰合演《爱国者》):我是那样看好他……可他这么年轻就走了,这是悲剧性的损失。

  美国著名演员约翰·屈伏塔:莱杰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他才华横溢,离世是巨大损失。

邻居经常看到莱杰抱着2岁的女儿走出公寓逛街

莱杰和米歇尔因在《断背山》中扮演夫妻而相恋

  希斯·莱杰

  HeathLedger

  生日:1979年4月4日

  国籍:澳大利亚

  身高:185cm

  希斯·莱杰10岁登台,一共拍摄了16部电影,27岁凭《断背山》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在进入好莱坞之前,希斯·莱杰已经在澳大利亚星光闪闪。在出演几部电视剧后,他决定到美国去试试运气。

  很快,希斯·莱杰就得到好莱坞的青睐,第一部电影便是《对面恶女孩看过来》,这部低成本的青春片取得意想不到的好成绩,年轻的莱杰像澳大利亚明媚的阳光一样照亮了好莱坞。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