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擂台紧急风 > 《擂台紧急风》相关新闻

《擂台紧急风》的伙伴们--我的兄弟姐妹

  拥有7000多万名党员的中国共产党,10月15日迎来了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这个大氛围中,河南电视台金牌栏目“梨园春”携手子栏目“擂台紧急风”走进社区系列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我们子栏目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在认真努力的工作着,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七大的召开有一个安详和谐的环境而尽心尽力。

  今天我想说说《擂台紧急风》的幕后英雄们,他们不曾出现在镜头前,舞台上的鲜花和掌声也不曾直接送给他们,但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使我们梨园界的平民化舞台——擂台紧急风开展得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从九月中旬开始,梨园春副制片人、擂台紧急风负责人郭晓东导演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每次见到他都是满眼的血丝,头发蓬乱、声音嘶哑,不认识他的人都以为他在经历什么沉重的打击,有着无法言喻的痛苦。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任何一场节目战役之前郭导都是如此,没有了节假日、没有了白天黑夜、没有了自己……郭导作为在擂台紧急风统领全局的人,社区活动的前期策划、与相关人员沟通、联系场地、舞台搭建到节目形式、方阵组织等方方面面的琐碎工作都离不开他,他如一位待产的孕妇,节目就是他的孩子,经历了一系列的煎熬之后,孩子终于可以顺利地和观众们见面了,这时候他才是最高兴的,不厌其烦的和观众交流,直到气氛足够热烈才把现场交给我们两位主持人。节目开始了,按理说他终于可以稍微喘口气了,但他又不见了,同事们说他又去下个社区看节目、看场地去了……中午吃盒饭的时间,经常会看到他躺在道具车上睡着,可爱的郭导也许此时才会想起自己吧。

  王渊民是组里的老大哥了,用复合型的人才来形容他一点都不为过,除了爱茶、爱核桃、爱钓鱼、爱交朋友之外,工作中也是身兼数职,比如节目策划、导演、外联,同时由于有戏曲的功底,在节目需要时还可以上台表演,最为重要的是组装摇臂,这可是件技术性很高的工种,离开了他,这臂要摇起来就难得多了。

  我们的管家——阿洪,社区活动开始后天天早出晚归,着急上火脸上出现好多美丽的痘痘,但她全然不顾,再琐碎的工作在她手里会变得井然有序。还有为了工作取消婚礼的小师,和戏迷感情深厚的小毕,很有经济头脑的建峰,对工作热情如火的小宁,责任感强的邵娜,不断进取的王柯……这些兄弟姐妹组成了我们能打硬仗也敢打硬仗的团队,相信有了这些无名英雄,《擂台紧急风》的路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