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猝死公寓

  希斯·莱杰简介

  希斯·莱杰1979年4月4日生于澳大利亚。1997年他出演了电视连续剧《咆哮》。希斯在1999年回到澳大利亚拍摄了《双手》,这是他首度出任电影主角。他又与澳大利亚同乡梅尔·吉布森主演了大获票房成功的影片《爱国者》。


  他在2002年主演《四根羽毛》之前,希斯与比利·鲍勃·桑顿和哈莉·贝瑞主演了获奥斯卡奖并博得评论家高度赞赏的电影《死囚之妻》。2003年,希斯主演了电影《内德·凯利》。2004年他接拍包括与马特·达蒙联合主演的《TheBrothersGrimm》在内的至少四部电影。

  2005年12月16日,莱杰主演的《断背山》在美国举行首映,莱杰塑造的外强内弱并饱受情感折磨的牛仔——恩尼斯·戴尔玛的形象征服了亿万观众。导演李安在接受《人物》采访时说,莱杰的表演让人联想起年轻时的马龙·白兰度。

  据报道,曾主演《断背山》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于美国时间1月22日死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内,警方称其死因可能为用药过量,年仅28岁。据美国媒体报道,希斯·莱杰有过吸毒史,但已经有一年没有涉毒了。虽然此前有不少报道说他进过戒疗所,事实并非如此,莱杰吸过毒,但没有进过戒疗所。法医女发言人埃伦·波拉可夫说,他们打算对莱杰的尸体进行尸检,以查明死亡原因。

  纽约警方发言人PaulBrowne称,“莱杰预约了按摩师到家里为其服务,下午3点26分,当管家通知莱杰按摩师已经来了时,看见希斯·莱杰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失去意识,摇他也没反应。”发现莱杰已死。据了解尸体旁发现了一些药丸;官员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家属:

  希斯·莱杰为意外去世

  好莱坞男星希斯·莱杰的家属,23日在家乡澳洲伯斯向媒体发表简短声明表示,希斯·莱杰“意外去世”。

  希斯·莱杰的父母金姆与莎莉、以及妹妹凯特在家门外向等待的媒体发表声明。

  金姆宣读声明:“我们证实希斯·莱杰不幸过早地意外去世,他是我们挚爱的儿子、哥哥,是溺爱玛蒂尔达的父亲。”

  “他平易近人、宽大仁慈、热爱生命又毫不自私,深刻地启发了许多的人。”

  金姆表示,他们一家很感激各界志哀,不过他们想要进行家庭私人哀悼追念。

  他说:“我们想要感谢朋友和所有的人,谢谢他们的善意与好心。”

  “希斯·莱杰在短暂的一生中,在这么多方面感动了这么多的人,可惜很少人能够有幸真正认识他。”

  “请尊重我们一家现在需要私人哀悼、忍受失去他的痛苦。”

  华纳电影公司:

  娱乐圈失去了一位优异演员

  华纳兄弟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阿兰·霍恩和华纳兄弟影业集团总裁杰夫·罗宾诺夫就希斯·莱杰之死发表声明。希斯·莱杰的绝唱——“蝙蝠侠”系列之《暗夜骑士》是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他在片中扮演“蝙蝠侠”的最大敌人“小丑”。华纳兄弟公司的声明称:“我们对这一悲剧消息感到震惊和伤心。娱乐界失去了一位有天赋的演员。希斯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也是一位有着优良品行的人。我们向他的家人和亲友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金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