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断背山》主角希斯-莱杰猝死 李安闻讯说不出话

  据报道,因演出李安执导的《断背山》而红透半边天的好莱坞男演员希斯·莱杰,昨天猝死在纽约一位友人的家中,享年仅28岁。纽约警方称,希斯·莱杰死时身体赤裸,身旁散落着一些处方安眠药片。警方认为其死亡可能与服药过量有关,也不排除自杀的可能。
消息传出与莱杰因合作《断背山》而交情深厚的李安则是一时之间无法置信,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据报道,希斯·莱杰当天约了按摩师到家里按摩,当地时间22日下午3点26分,女管家试图唤醒希斯,通知他按摩师已经到来,随即发现希斯已经死亡。当时,整个公寓内只有希斯及他的女管家两人。“我们在他的床附近发现大量药片。”警方说。

  此前有报道说,出生于澳大利亚的希斯·莱杰真正在好莱坞快速窜出是近三年的事,而主因是他演出了李安执导的《断背山》。为此凭借在《断背山》中的演出而获得2006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他在这部电影中不但展现演技才华,且呈现特有的粗犷英气,而成为好莱坞新的人气男星,更重要的是他与片中饰演他太太的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假戏真做,真的坠入爱河,两人并在2005年底有了爱情结晶,一个宝贝女儿,对此包括李安在内的所有剧组人员都为他俩高兴,但这对银幕情侣却在去年分手,女儿跟着米歇尔·威廉姆斯。

  虽然与米歇尔·威廉姆斯分手,但希斯·莱杰可不是“情场失意”,他的绯闻女友不断,美国媒体称,希斯·莱杰尸体被发现的寓所为女星玛莉·凯特·奥尔森的住处,但纽约市警察局最新证实美国好莱坞知名影星希斯·莱杰并非死于女星玛丽·凯特·奥尔森的公寓中。警员表示,不清楚希斯·莱杰为何在此公寓里,以及他已待了多久。奥尔森本人应该是在加州。

  希斯·莱杰生前,拍摄了电影《我不在场》,以及还未上映的《蝙蝠侠前传之黑暗骑士》中他扮演小丑一角。他出演过的其他影片包括《爱国者》、《对面的恶女看过来》、《怪物舞会》等,他的最后一部作品是还未完成拍摄的《帕纳萨斯医生》。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李安 | 奥尔森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