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宝强耍大牌 玩偷窥?

  也许是人红是非多,最近“许三多”王宝强陷入了“丑闻门”。昨日,一位网友爆料称,王宝强曾在房顶上偷窥他过夫妻生活。无独有偶,曾和王宝强一起打拼多年的一位特型演员也揭密了许多王宝强成名前的“内幕”,大叹其走红后便翻脸不认人。
对于这一系列的说法,王宝强经纪人菁菁予以全盘否认,并表示如果对方继续这样闹下去,就采取法律手段。

  网友:他曾偷窥我隐私

  去年底,记者曾看到一篇博客,称王宝强成名后屡屡耍大牌,“剧组聚会、活动经常不参加,连《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的电话都不愿意接。”本月20日,有网友又爆料称,王宝强在2003年时竟曾偷窥别人过性生活。在这个名为《臭流氓王宝强》的帖子中,发帖者称其2003年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附近高两河村,曾和王宝强同住一个农家院,“那是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和我爱人在过夫妻生活,无意中发现这个流氓在房顶上偷看我们……他还经常带女的来过夜,闹动静,影响我们!这件事我刻骨铭心!绝对是事实!我敢对天发誓!”爆料人表示,自己是看王宝强“太张狂……实在忍不住才把这件事说出来,其实谁愿意说这种事?!丢人呐!”他还发毒誓称“如果我是在捏造,恶意攻击,我和我爱人出门就让车撞死!不得好死!事实就是事实!”如此决绝的态度让人难辨真假。

  “大哥”:他翻脸不认人

  昨日,有记者采访到了王宝强曾经的“大哥”——特型演员陈三木。陈三木与王宝强相识于2001年,两人同为当时影视圈“北漂”中的一员。陈三木称两人关系最亲密的时候还是2003年,一场“非典”导致大量剧组停工,陈三木不仅暂时离开了影视圈,作为外地来京人员的他也被限期离开,当时王宝强帮他找到住处,他跟王宝强睡一张上下铺的双人床,不过交房租的却是陈三木。7月,陈三木搬出,再见王宝强已是11月,那时他因出演《盲井》准备去台湾领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王宝强还找陈三木先后借了1000元和1500元作为领奖路费,拿着钱王宝强激动地掉眼泪。此后,王宝强出演了《天下无贼》,没开机之前,陈三木因要动手术,向王宝强借点钱,王宝强嘴上说“马上就给你”,但一直没给。最后再次求助,王宝强才分两次把2500元还给了陈三木。

  提到一个以前跟王宝强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曾经骂王“不是东西”,陈三木就替王这种“翻脸不认人”的做法感到惋惜:“这样太傻了……如果再遇困难时就没人理你了。”此外,陈三木称从其他群众演员那里听说王宝强有强烈的偷窥欲,还听房东说过,在他和王宝强住在一起之前,王宝强经常带女朋友回房间,后来演了《天下无贼》之后,就和这个女朋友分手了。陈三木还透露,王宝强的年龄改小了好几岁,名字也改了很多次。

  经纪人:全都不是事实

  该帖一发出,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既有人跟帖支持王宝强、大骂爆料者,也有人跟帖呼吁不要盲目崇拜偶像、毕竟真相尚未浮出水面。但绝大多数网友并不相信王宝强会干出这样的事。由于爆料者之一的陈三木贴出了与王宝强的合影,不少跟帖网友直斥其炒作。随后记者致电王宝强,但其手机已经关机。其经纪人菁菁表示:“全都不是事实,我们当然不去回应,不排除有人在炒作。接下来看情况吧,如果再闹得很大,我们就诉诸法律。”同时她表示不会将此事告诉王宝强,“宝强正在广州拍戏,25号就会进驻春晚,没空理会这些谣言。”

  之后,记者采访了《士兵突击》的导演康洪雷和部分演员,众人对此均表示不相信。康洪雷直言王宝强“不可能耍大牌”,“他要耍大牌还能走到今天?不就是人太火了嘛。好好的一个孩子,怎么就被写成那样了,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演员李晨也直言:“宝强不是那样的人。《我的团长我的团》里很多角色都是小角色,但王宝强二话没说就去了,挺知恩图报的。”在《集结号》中与王宝强关系最铁的胡明告诉记者,生活中的王宝强就是“一根筋”,“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陈三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