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怀疑天娱打压张杰 “星星”誓要讨说法

  “这事与张杰没有一毛钱的关系,是星星自己的事情,事情看似简单,其实里面的渊源很多。”昨日,一名星星(张杰的粉丝昵称)在得知外界对星星们质疑天娱销量公告一事的评论以后,冷冷地说出这么一句话。连日来,星星们对天娱官方宣称张杰新EP《最美的太阳》销量过10万的说法十分不满,已经组成了“天娱专案组”,对天娱公司进行电话、网络等轮番轰炸,声称“要真实的销量说法”、“还我们公平”。



  星星:公布的EP销量少了

  据星星程程介绍,早在12月17日张杰正式发布EP《最美的太阳》之前,大批星星得知张杰要发EP的事情,纷纷上网预购EP,为偶像的EP销量“拼了”:“卓越网12月12日开始预售,当时张杰的EP还没有上市,短短三天时间,销量超过了5万,而到17日EP首发,星星们就已经在卓越预购10万张EP,成为当月预购销量冠军。”不少星星仍然记得当时卓越给这张《最美的太阳》的奖项——“EP类唱片排行榜第一、华语流行排行榜第一、音乐销售总排行第一名”。在张杰EP首发会上,还专门举行了一个“破冰仪式”——张杰亲手砸掉“100000”造型的冰块,庆祝EP预售销量突破10万。说到这里,程程还向记者展示了关于销量的新闻链接以及星星们搜集的证据,证实张杰的EP早在上市之前就已经销量过十万。

  1月16日,一家门户网站的娱乐版挂出《张杰签售屡创新高<最美的太阳>销量破10万》的新闻,星星们突然就炸开了锅:“按照逻辑推断,这个时候张杰的新EP销量早就已经突破了10万,而到了最近,已经1月17日了,天娱才发布说销量突破十万,难道我们星星在EP首发以后的一个月一张EP都没有买吗?”星星小鱼对记者推断道。星星们都为自己的偶像感到不值:“天娱是不是在打压我们家张杰?不然为什么销量只突破十万而已?”在这样的心理状态下,星星们纷纷打电话给天娱公司,咨询甚至质问张杰EP的销量问题。至此,天娱的相关工作人员已经接电话接到手软,无论艺人统筹、演出统筹还是市场统筹等部门都接到成千上万的星星打来的电话,而星星的管理组也积极与天娱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谈判,要为自己的偶像讨回公道。同时星星们在任何一次对外交涉中都宣称:“这是我们星星自己的事情,不关张杰的事。”星星们保护张杰的心可见一斑。

  天娱:不可能打压张杰

  记者就此事连线张杰的经纪人王先生,他接到电话后表示已经听说星星们的事情:“其实粉丝们不用担心,张杰的人气这么高,公司怎么也不可能打压他啊!”据了解,歌手EP的销量统计是每三个月统计一次,而张杰的EP上市以后,尚处在三个月宣传期的第一个月,不可能跑遍全国各地去签售:“那样张杰自己也会累得受不了。”王先生肯定地说:“公司对张杰是绝对重视的,还打算要为他推EP精装版,很多节目没有来得及上是张杰的档期问题,EP的制作、选歌等环节,公司都交由张杰自己选择。星星们为张杰好我也明白,但是很多事情毕竟只有业内人士才了解,大家也不要太激动。”据王先生介绍,张杰本人对此事感到十分尴尬,也不好妄加评论。

  何东:星星应该理智

  日前,“天娱专案组”的星星们四处投诉,希望能有人为自家偶像张杰说上几句话,有的星星甚至把足迹留在了主持人何东的博客中,星星的留言中处处为张杰鸣不平,引起了何东的注意。在博客文章《凤凰非常道》中,何东对星星们的行为进行了一番剖析:“几乎所有的粉丝都希望自己的偶像能成为一方之王,这当然无可厚非——只要粉丝们在行为上不触犯法律、法规,愿怎样就怎样。但眼前众多星星誓死捍卫张杰而炮轰他新东家公司的行为,除了要为他争一时之利眼前风光之外,我实在没看出能帮助张杰什么忙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程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