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宇春当“前辈” 黄晓明成“新人”

  昨晚8时,星光熠熠的北京奥体中心成为流行歌坛老将新人聚会的场所,以推广华语原创音乐为重任的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热烈沸腾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而昨晚最大的看点当属成都超女李宇春已升级成前辈,为黄晓明颁新人奖。


  昨晚的颁奖典礼可谓星光璀璨,晚8时,性感小天后温岚以一首大热舞曲《热浪》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随后,颁奖名单一一揭晓,奖项自然是各有归属。“最受欢迎新人”揭晓过程中,趣味横生,尖叫声四起,一方面因为这个荣誉由2006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受欢迎新人”李宇春来揭晓,作为前辈,李宇春上台即显得特别自信,甚至“随着年龄的增长,辈份越来越老”这么俏皮的话也脱口而出,显示出李宇春的可爱一面。最后,“最受欢迎新人”奖被黄晓明、尚雯婕得到,两位同门(华谊兄弟)师兄妹被李宇春留在舞台上学蜡笔小新的动作、声音,引得现场观众大笑不已。实力创作老将郑钧在本届典礼上再次成为最受肯定的音乐人之一,他凭借新专辑《长安长安》一举夺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佳作曲三项创作大奖,再次成为内地音乐人的创作“模范”,可谓宝刀不老。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