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难忍莫可欣大肚 方中信不满失自由北上偷情

港版李察基尔有中国茱莉亚罗拔丝陪食取暖,莫可欣唯有独守香港,继续自导自演
港版李察基尔有中国茱莉亚罗拔丝陪食取暖,莫可欣唯有独守香港,继续自导自演

  莫可欣与方中信十二年的感情,表面无风无浪,眼见男友从来无打算结婚生仔,女方却一直苦无办法,加上方中信近年北上赚钱“揾食”,为绑住身边人,一直习惯食避孕药的她忽然有了BB,还要等到足三个月,才公告天下,给经手人一个惊喜。

  上个月,方中信知到自己做爸爸后,多次被问及“喜讯”,他都每句话都是话中有话不开心。近日趁在北京拍电影期间,成功讨好女主角孔维,两人在片场肆无忌惮,眉来眼去,抱在一起和说悄悄话,继续享受自由。

  不满失自由

  自从女友莫可欣自爆有了BB之后,方中信一丝做爸爸的喜悦也没有,由始至终,他从来无想过要同女友结婚,生仔更加免问,十二年来只过着同居生活,方便日后有变随时甩身,可惜方中信有计,莫可欣有梯。

  刚踏入○八年,莫可欣自爆怀孕三个月,送方中信大礼。当各方友好致电恭喜准爸爸,他负气地说:“我也是刚知道!”

  如意算盘打不响,四十四岁先做未婚爸爸的方中信被莫可欣亲手打破不羁浪子招牌,一直表现抗拒。


  近年经常北上拍剧“偷吃”的方中信,即使女友大肚三个月,但仍答应接拍内地电影《时尚先生》,留守在北京两个月,避得一时得一时。

  一个人在北京拍戏,绝对不寂寞。事关他日对夜对的,正是有“中国茱莉亚罗拔丝”称号的女星孔维,对住眼前的“俏佳人”,方中信即发挥其港版“李察基尔”风度,彼此相处不够两个星期,已混到十分熟落。

  上周五(一月十八日)傍晚,方中信收工返回亮马河饭店换衫,约八时左右再落楼,不停在大堂外徘徊打电话。不出五分钟,一部白色房车驶至,方中信立刻展现笑容,并开车门急步上车。记者所见,驾车的正是同方中信日对夜对的孔维。

  车子直驶到国贸大厦附近露天停车场,泊完车,方中信再次表现风度为女方拿袋。之后,他们走进一间日式烤肉店,还刻意找个隐蔽的位置坐,方中信更醒目背向大门,怕有人留意到他存在。

  食饭期间,两人有说有笑,女方更主动烤肉,服侍周到。食足三个钟才舍得走,由女方继续做柴可夫送方中信返酒店。


  早有前科

  翌日,《时》片在北京展览馆拍大场面,早有沟通,方中信跟孔维十分有默契。试戏时,两人拖实手身贴身互相取暖。到正式拍摄,除下外衣的孔维一身银色低胸晚装,眼前一亮的方中信更名正言顺全程拖实戏中的女朋友不放手。

  由于天气太冻,衣衫单薄的孔维冻得面色苍白,休息时,方中信更在休息室陪伴在侧,其间趁室内无人,方中信竟跟孔维来个熊抱,抱在一起互相取暖。

  方中信搭上女主角其实早有前科,早于去年为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到法国拍外景时,他便跟女主角之一的秦岚传出绯闻。

  “那个女又年轻又好,那个时候在法国拍外景,他们两个整日都黐在一齐,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回事拉,很快莫可欣就知道了。”知情者说。

  变方中“伏”

  莫可欣和方中信拍拖十二年,明知男方不羁,加上近年经常返内地工作,为将生米变成熟饭,女方决定搏一铺。有指莫可欣故意不避孕,更一直隐瞒“有馅”,直至BB三个月时机成熟,才单方面公诸于世,令方中信措手不及。

  一时接受不到现实的方中信,早前跟大班朋友饮闷酒时,曾大吐苦水。“他说他女朋友一向有吃避孕丸习惯,但有吃没吃他都不知,中招之后几个月他才知自己要做爸爸,大家都觉得他女友是有意的,还笑他四十岁人先中招。”知情者说。


  悲从中来

  方中信一直强调自己是“没脚的小鸟”,成日以浪子自居,突然做爸爸,方中信不单对身边人怨天怨地,接受电台访问,他亦充满怨气,句句有骨,惹人反感。

  三个月前,莫可欣爆肥,他取笑女友:“肥到似生虫。”

  求证有喜一事,冲口而出:“妖!我也是刚知道没多久。”

  知自己要做爸爸,他不相信并讲了多次“吓,不是吧!”

  问他为父感受,他语气衰格:“唔会啰,我无想过会发生嘛,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呀!”

  连肚内BB都不放过:“多谢个天咯,对我几好,一把年纪都给个小朋友我,令我生活更多姿多采!”

  “BB要出世,难道不让他出来吗?以后不能再做浪子,改做凑仔公啰。”

  自在“食”

  北上拍剧登台揾真银已成圈中人至爱,尤其男艺人,不但为钱,更可肆无忌惮寻欢偷食,畅通无阻,有啲更留埋手尾,搞到抛妻弃女友,乜都做得出。

  魏骏杰

  ○六年十二月在重庆拍《记忆之城》时瞒住女友滕丽名,在酒吧结识十九岁的大学生张利华,两人火速挞着。其后被内地传媒踢爆,翌年滕丽名忍痛提出分手,结束九年情,但男方仍在网上日志跟十九岁的新欢晒幸福,绝不后悔。

  黄秋生

  拍内地剧《八大豪侠》搭上细足二十年的国产女星范冰冰,二人经常公开互赞,此后女方每次来港,都会密会秋生。

  谢君豪

  ○四年九月在上海拍电视剧《长恨歌》期间,与这名上海姑娘Anna挞着,背妻偷食。

  朱孝天

  在北京拍《天空之城》,传与李冰冰戏假情真,到对方下榻的酒店宿一宵时,二人竟忍不住在走廊亲热,事后被人公开从闭路电视摄得片段。

  来源:21CN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孔维 | 基尔 | 李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