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长江七号》香港首映 星爷对票房信心不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开拍以来便倍受关注的《长江七号》在香港举行首映式,周星驰、徐娇、张雨綺等主演均有出席。这位史上最小的“星女郎”也就是星爷的干女儿成为了现场的焦点,谈到“干爹”更笑言戏中他是个好爸爸,戏外也是一个好爸爸!

  星爷表示刚知道《断背山》男星希斯死讯,感到很可惜。当记者指希斯可能是因为拍戏压力过大所致,周闻言即说:“那大家便要体谅了,我拍戏压力也很大。”问他可有想过自杀,星爷说:“我思想很正面的,不会想自杀。”

  星爷一直以来都是票房的保证,不过在影片济济的年关上映,星爷对票房的也只能用“希望”来回答。

  另一位“星女郎”张雨绮带病出席,她坦言拍这部影片最大的难度来自于徐娇,和一个小孩子合作最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小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她还笑说演这部戏也让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呢!(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