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再夺最受欢迎登巅峰 蝉联最大奖项显地位




  昨晚,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在京举办。李宇春、莫文蔚、蔡依琳、张悬等众多内地及港台歌手共同到场,在历时四个小时的颁奖典礼中先后颁发了十余个奖项,热闹的场面丝毫没有因寒冷的天气而减分。这其中,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凭新专辑《我的》再度蝉联"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当之无愧的领取了这个全场最为重磅的年度奖项。同时,她在现场演唱了其专辑中的开篇曲目《我的王国》,霸气和实力尽显全场。另外,她新专辑中的另外一首抒情主打《漂浮地铁》也被授予年度金曲荣誉,再次锦上添花。

  作为当晚整场颁奖礼压轴公布的大奖,"最受欢迎歌手"奖一直都被媒体及乐迷视为所有奖项中含金量最高、最客观的至高荣誉。其构成和产生形式也最直接的反应了获奖者在歌迷、市场及传媒界的影响力。而李宇春以两张专辑蝉联两届的现象,则充分证明了她在音乐上的进步,以及无人企及的超高人气,这些人气最直接反映出来的,就是在市场及商业上的成功,甚至可以说是对行业健康运转的推动。

  2007年,李宇春推出新专辑《我的》,并随之启动了历时两个多月的全国巡演。一直被称为"舞台皇后"的她,也在这五场巡演中以激情四射的舞蹈和大将风范的台风,再次赢得歌迷和媒体的肯定,其票房和影响更是创造了内地乐坛多年的奇迹。

   另外,李宇春此次获奖的单曲《漂浮地铁》也在推出之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Stop》、《漂浮地铁》和《我的王国》三首主打MV曾先后斩获"音乐风云榜"冠军;《我的88个朋友》、《漂浮地铁》等歌曲也获得了"Music Radio"、"中国歌曲排行榜"等全国百家电台排行榜冠军,网络搜索量更是一路攀升。这种种成绩都充分证明了,李宇春通过第二张专辑,在音乐上积累的进步已经让她成为目前乐坛最受关注的女歌手,更何况她的专辑销量也堪称年度销售之冠。对于获得这一奖项,李宇春则是真诚的说:"谢谢我的歌迷",在后台被问及获奖感受时,她也是再次认真而诚恳地重复的说了:"谢谢!"

  尽管李宇春近期一直忙于各大演出及颁奖,但《我的》金装贺岁版仍然在本周同时夺得了两家音像销售网站的冠军,其中的贺岁大片也受到众时尚媒体追捧,以最红火的姿态迎接春节的到来。(图:树)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