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朴勇宇李宝英《Once upon a time》首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09:4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3日下午,影片《Once upon a time》媒体首映在首尔中路首尔剧院举行。影片主演朴勇宇,李宝英与影片导演郑荣基一同出席了首映仪式。

  《Once upon a time》以1940年的韩国为舞台,讲述了围绕着传说中被日本夺走的3000克拉钻石展开的故事,男主角朴勇宇所饰演的奉久是京城最厉害的骗子,而女主角李宝英则拥有着双重身份,白天她是温文尔雅的Miner酒吧爵士歌手,晚上则变身为可怕的盗贼海棠花。

  李宝英从前留给人们的印像是既清纯又柔美,但在这部电影中她大胆改变了自己的形象,以性感示人。她坦言:“这个角色与以往我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我在影片中是个很能打的女人,但是遗憾的是在这部影片的后半段我的戏份越来越少,没能更好地诠释这一角色的性感美。” 李岚齐/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