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维塔斯抵京记者会上飙高音 说东北味“亲爱的”

  昨天一早,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正式到达北京,展开了他的第二次中国之行,今晚,他的北京音乐会就将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昨天下午2点半,维塔斯举办了名为“王者归来”的媒体见面会,现场,维塔斯不仅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还小露了一把“真声”,惊艳全场,也总算让媒体记者提前领略了他的“金嗓子”。

  讲中文:东北口音很顺溜

  原定2点举行的记者会拖延了半个小时,维塔斯才姗姗来迟。他身穿深蓝色西装、里面搭配一件同色系的浅衬衫,领口处镶满了闪亮亮的彩钻。而他外套的袖臂上也用水钻镶出了一个大大的“v”字。虽然迟到了,但维塔斯全程笑意盈盈,仪态优雅。

  维塔斯的神秘众人皆知。除了演唱会,所到之处他全权由经纪人普多夫金和漂亮的女翻译萨莎“代口”。昨日的发布会上,一开场普多夫金正按照惯例帮维塔斯挡记者的问题,想不到,维塔斯却突然冒出一串“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们的关注和爱戴,我爱你们”,语速又快又急,没有一点停顿,十分流利,全场一片惊呼。据“v亲”们说,维塔斯去年开始苦练中文,这句“亲爱的朋友……”已经成为了杀手锏,去年的演唱会和网络“新年致辞”都可以寻得它的踪影。凑巧的是,和女翻译萨莎一样,维塔斯也带有浓重的东北口音,鼻音重,音调圆,看来都是托萨莎中文老师的福。

  飙高音:破天荒仅此一句

  之后,维塔斯还破例地回答了主持人的一个问题。他告诉大家,早上下了飞机后,看到了一群影迷举着“欢迎回家”的标语,非常感动,而且有人送他了一张自己的音乐CD,看到自己的CD在中国制作精良,封面照片也很有美感,他很是高兴,并祝福大家快乐。说毕后,维塔斯就拒绝回答记者的问题了。普多夫金解释道,“维塔斯已经说得很多了,明天的演唱会,他会说得很多,而且他将把心里话告诉大家,但是今天,已经够了。”

  记者会大约过了一刻钟后,维塔斯借口要“练习”,便匆匆向大家告别。这时,全场连续高呼“维塔斯”,希望能够挽留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已经离开座位的他冷不丁地对着麦克风飙了一句高音,并大声地用中文说“我爱你”,由此看来,维塔斯昨日的兴致非常高。

  记者获悉,为了回馈中国粉丝,维塔斯还将来上海举行签售会。据悉,就在维塔斯展开中国巡演之际,筹备三年之久的新专辑《回家》,也在中国内地与全球同步发行了。据悉,购买这套豪华旗舰版的朋友都将有机会和维塔斯亲密接触,届时可凭购买的专辑和相关凭证参加维塔斯全球唯一一次签售活动。签售活动将在2月1日下午3点的上海大剧院举行。在签售活动之前,维塔斯还将举行中国巡演上海站演出和《回家》专辑发布的记者见面会。

  花絮

  护嗓之道:说得少吃得清淡

  普多夫金告诉记者,维塔斯之所以有那么好的嗓音条件,全靠刻苦练习。这次,为了中国之行,维塔斯的音乐老师也从俄罗斯坐了9个小时的飞机赶了过来。依照计划,维塔斯和老师每天要联系5个小时,并反复听录音带,练嗓,从不间断。

  除了练习之外,维塔斯本人也非常注意保护嗓子。“我刚才试着接近他,得到答复是拍照合影可以,但不回答问题。”据接机人员透露,维塔斯在机场对歌迷很亲切,歌迷送花、送礼物照单全收,但就是不开口说话,最多和歌迷握个手。对于饮食,他也非常节制。据悉,他吃的东西都以清淡为主,菜谱中没有猪肉类制品,但特别点名要吃北京烤鸭。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