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维塔斯见歌迷匆匆10分钟 今晚演唱会将献中文歌

   

Vitas
Vitas

  昨天,俄罗斯歌手维塔斯抵京见歌迷。不过,恪守“沉默是金”的他,只亮相约10分钟就毅然告辞,空留下几十余名热情高涨的粉丝,以及只能对其经纪人发问的众多媒体。

  “亲爱的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的爱戴和关注,我爱你们!”维塔斯高声用还算标准的中文问候大家,顿时引发歌迷们狂热尖叫。维塔斯停留的这10分钟时间,俨然一次“收礼大会”。大捧鲜花、大幅绘画、玻璃工艺品……歌迷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五花八门,凝结着他们浓浓的喜爱之情。

有幸作为代表上台的几位歌迷,显然成为台下其他歌迷艳羡至极的对象。而这姐儿几个与维塔斯拥抱时的表情,更俨然结婚典礼上的幸福新娘。到场粉丝几乎都为女性,涵盖大学生、电视编导、公司职员等,年龄多在二三十岁。她们举着“欢迎维塔斯回家”的大标语一早去接机,后又“尾随”维塔斯到此现场。

  维塔斯神秘,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他从不接受全球任何媒体的采访,而由经纪人普多夫金“替声”,据说这是为了规避“言多必失”的风险。而普多夫金的回答实在是云山雾罩,只有对维塔斯平时训练的介绍,算得上是一点点“干货”。他说,维塔斯唱得好,秘诀有二:一是拥有一位很棒的幕后指导老师;二是他本人每天要练唱5个小时,就像昨天早上他“飞行9个小时”到京,稍作休整立刻开练。至于今晚演唱会,他只透露——有很多新歌,还会唱中文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