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去公园 开派对--希斯-莱杰的那些失眠夜

  搜狐娱乐讯 纽约的华盛顿公园有时候是无家可归的人的天堂,特别是晚上的时候。对于希斯-莱杰,这里是当他失眠的时候可以来散步的地方。

华盛顿公园,希斯曾经经常来散步的地方
华盛顿公园,希斯曾经经常来散步的地方

  “他很早就在这里散步,大约6点30或者7点左右。”52岁的已经退休的Tony Rivera说,Tony Rivera每天早上都会来公园溜狗。“因为,他说,他总是失眠,那也是他为什么这么早就出来的原因。

  曾经一段时间,28岁的希斯-莱杰会在早上看公园里的一些人下棋,有时甚至加入他们。他经常谈起自己的女儿,Tony Rivera补充说,“他说成为一个爸爸是一个伟大的事。”

  但希斯-莱杰的友好谐谑中也总是反复出现着一种抱怨:“他总说,‘我太累了。

’”。Tony Rivera回忆说。

  希斯-莱杰是那种经常深陷于他所扮演角色的演员,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讲述了工作的压力让他失眠。在拍摄完《暗夜骑士》后,他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他经常一种叫Ambien的睡眠障碍治疗药物,试图让自己可以沉睡。

  “上周我大概平均每晚只能睡2个小时。”他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说。“我不能停止想事情。我的身体感到精疲力尽,但是我的心理仍然在活动。”希斯说服用那些安眠药没有对他有什么效果,他有时候要服用两遍。

  希斯有时候用开派对来让自己度过失眠的夜。“他开了很多次派对。”希斯的一个朋友说。另一个俱乐部的主管回忆说希斯-莱杰总是在凌晨来到曼哈顿酒吧,“直到日出他才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