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曾透露死亡念头 女儿是活着的目标

  美国东部时间22日下午3点30分,好莱坞男星希斯·莱杰被发现意外死于纽约曼哈顿租住的公寓中。

  据警方描述,希斯·莱杰被发现时全身赤裸地趴在床上,床头柜上有一瓶盖子打开的处方安眠药药瓶,药片散落在桌上,浴室里同样找到一些处方药。

警方暂时还不能确认这些安眠药就是导致希斯·莱杰死亡的原因,但希斯死前正患肺炎,而且睡眠一直不好,警方正循此方向调查。尸检报告预计于今天出来。

  他的公寓外,大约300名狗仔和围观的人群聚集在周围,警员拉起了警戒线。在希斯·莱杰被发现死亡约3小时后,人们目睹警员用轮床将一个黑色的尸体袋推出公寓,随即送上一辆救护车。纽约警方发言人保罗·布朗宁表示,目前初步排除了自杀和他杀,判断可能是由于服药后的不良反应而引起的死亡:“现场没有任何自杀的迹象,没有遗书,也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因为现场没有任何毁坏的痕迹。希斯睡前也没有喝酒,在他的公寓中也没有搜查出任何违禁药物。”

  希斯的尸体是被他的管家和按摩师发现的。据警方发言人说,当天下午3点30分,一名女按摩师按照预约来到寓所为其按摩。女管家带着她敲希斯·莱杰卧室的门,但没人应答,推开门却发现他失去了知觉,她们摇晃他但没有反应,于是她们立刻报了警。警方还透露说:“据女管家反映,当晚12点半左右,她还听到希斯的房间里传来了呼噜声。”

  对于希斯·莱杰的死因,媒体有许多猜测,其中不排除自杀。希斯的发言人玛拉说:“我们对这一意外深感震惊和悲伤,现在对于他深爱的人来说是一个极度困难的时刻,我们希望媒体能尊重家人的隐私,在事实查明前不要妄加猜测。”

  在希斯去世后的数小时,影迷涌向他公寓所在的街道,媒体也蜂拥而至他父母所在的澳大利亚家中。希斯的父亲代表家人做了如下发言:“我们感谢全球的朋友们所送来的祝福。希斯在他短暂的一生中感染了如此多不同层次的人,但几乎没人真正了解他。他是一个宽容大度、热心、热爱生命的人,对大众有表率作用。”

  他官方网站昨天因为影迷如潮水般的登陆留言,超出负荷而崩溃。

  他是一个好爸爸

  希斯与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因拍摄《断背山》相识,两人于2005年9月友好分手,育有一女默蒂尔达·罗斯·莱杰。

  分手后,他搬到了现在这间公寓,据悉他租下了整个四楼。希斯·莱杰的邻居都认得他,他常常在离家不远的小店买东西,一位店员说她常常见到希斯·莱杰用肩膀扛着女儿,给她买冰淇淋。希斯的邻居、美发师朱莉上个月还遇到他,当时他还与女儿开玩笑说:“我的小女儿,什么时候你才到能进美发沙龙做头的年纪呢?爸爸何时才能亲自为你洗头呢?”

  曾透露死亡念头

  有媒体报道,希斯·莱杰曾因吸食海洛因而到康复中心接受药物治疗和强制戒毒,但是警方当天并未在他的家中搜查到毒品。不过,他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过死亡的念头。

  去年年底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希斯·莱杰称在出演《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时压力很大,常常无法入睡:“有一周时间我每天大约只能睡2个小时。我无法停止对于角色的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身体透支了,但思维还在继续。”他说自己每天要吃2片安眠药,但却只能管用1个小时。而他在接受《InTouch》周刊采访时甚至称已经做好迎接死亡的准备:“我已做好准备(死亡),因为我可以通过女儿感觉我还活着。”

  [各界反应]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惊悉希斯·莱杰去世的消息,我感到万分悲痛。他的英年早逝是澳大利亚的一大损失,我们失去了这个国家最优秀的演员,他还正处于自己生命的黄金时期。

  ■凯特·布兰切特我对他的工作充满尊敬,他一直在为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演员而努力。我和他的家人一样为这个消息感到难过。

  ■李安昨天有媒体称李安在获悉后“惊讶地说不出话”,实际情况是,到昨晚11时截稿时间为止,李安本人仍然在从美国赶往日本的飞机上,包括众多台湾地区媒体在内,都无法在第一时间获悉他本人对此事的反应。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