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演变态小丑自困一个月 希斯-莱杰死前失眠抑郁

  中新网1月24日电 擅演阴沉角色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被指参演早前在香港取景的《蝙蝠侠:暗夜骑士》(The Dark Knight)时,抽离不到变态歹角小丑的角色而失眠,他日前接受访问时更坦承因拍《蝙》片而把自己锁在酒店房间一个月。

希斯莱杰早前演《蝙蝠侠:暗夜骑士》的小丑被指走火入魔,患上失眠及抑郁。
希斯莱杰早前演《蝙蝠侠:暗夜骑士》的小丑被指走火入魔,患上失眠及抑郁。

  据香港媒体报道,希斯莱杰昨在纽约家中暴毙,屋中发现有安眠药及其他处方药物,有消息指他近日精神状况极不稳定。其实去年希斯参演传奇唱作歌鲍勃迪伦(Bob Dylan)传记片《I Am Not There》时,已感到严重的精神压力,他11月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透露︰“我感到将自己迫得太紧了。”

  到希斯演出《蝙蝠侠:暗夜骑士》时,他反锁自己在酒店房中强迫入戏,他早前接受电影杂志《Empire》时透露︰“我看了所有关于小丑的漫画,然后闭上眼冥想。

我把自己锁在伦敦一间酒店房整整一个月,写下日记,尝试不同的狂笑声,终于令自己进入精神病患者的状态,变成一位冷血狂人。”

  后来有指希斯未能抽离所演的变态小丑角色,精神越来越差。早前《蝙》片到港取景,希斯虽未有随队同行,但消息指他在拍摄该片期间一直失眠,需服食安眠药,他在访问中承认说︰“上星期我平均每晚只能睡两小时,我整晚胡思乱想,身体筋疲力尽,但脑袋仍然十分清醒。我惟有服食两颗Ambien安眠药,但药效只能维持一个小时。”其实香港艺人张国荣03年跳楼身亡,也有指他因为无法从电影《异度空间》抽离。

  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希斯近日竟在访问中凑巧谈及死亡,他在WJW霍士电视访问时称︰“关于死,我感觉很好,因为我能通过女儿感到自己还活。”希望希斯真的如自己所言,死而无憾。

  希斯的演员朋友Jonathan Zarin透露希斯近日出现抑郁症状︰“我听闻他患上抑郁,我肯定他的情况不太乐观,因为我知道这消息已有好一段日子。”再者希斯曾有滥用药物前科,他的一名前女友向传媒证实此事,但澄清希斯未入过戒疗院,Jonathan对这讲法支吾以对说︰“好莱坞的所有人都试过吸毒。”因此希斯今次极有可能是服用过量药物致死。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