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断臂山》牛仔家中猝死 李安悲伤无语(图)

  因主演《断臂山》中牛仔埃尼斯而声名鹊起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希斯·莱杰,昨天在他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家中被证实死亡,享年28岁。根据现场警方透露,希斯·莱杰的死因很有可能是因为药物吸食过量而导致的。而至于真正的死因,警方称莱杰的尸体已经被移送到当地的法医鉴定中心,等待法医在当地时间星期三作第一次验尸后,才能做最终定夺。

  死因

  死前患有肺炎,被指药物吸食过量

  根据纽约警方发言人保罗·鲍恩表示,希斯·莱杰在死亡前,曾经预约了按摩师到他家里为其服务,时间为下午3点26分,而管家随后却发现莱杰已经死了。

警方对其住所进行了勘查,但除了散落一地的药物之外,其他一无所获。不过,据一名现场目击者证实,莱杰死亡的时候,发现他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他的身上没有找到任何外伤,基本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据悉,希斯·莱杰才刚刚结束《蝙蝠侠2:黑夜骑士》的拍摄工作,并接拍了新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强大的工作压力让莱杰患上了肺炎,从而导致其睡眠质量非常不好,所以医生为他开了一些安眠药帮助其睡眠。从现场散落一地的药物来看,警方基本推断希斯·莱杰很有可能是因为过多的食用安眠药而导致死亡的。

  反应

  家人接受事实,李安悲伤无语

  在希斯·莱杰死亡后的第一时间,美国各大媒体记者便聚集在了莱杰的住所前,当希斯·莱杰的遗体被警方用一个黑色胶袋装起推出来时,摄影记者便对着狂拍一通。此时,远在澳大利亚的莱杰的父亲金其实早就知道了自己儿子去世的消息,悲伤的老人代表全家发表了一份申明,他表示全家已经接受了希斯·莱杰去世的消息,而且也知道媒体记者都非常关心莱杰死亡的消息,不过他还是希望他们和影迷能够尊重他的家人,让他们安静地去哀悼失去的亲人。

  对于希斯·莱杰的逝世,悲痛的不仅只有他的家人。以《断臂山》一片让希斯·莱杰一炮而红的中国台湾导演李安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就悲伤得连话都说不出了;而与莱杰同为澳大利亚人的女星尼克·基德曼也在参加一个节目录制时表示,希斯·莱杰的死讯是个悲剧,同时,希斯·莱杰的死也震惊了整个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表示希斯·莱杰的死对于澳大利亚人民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

  影响

  “小丑”成绝唱,新片换主角

  在逝世之前,希斯·莱杰正准备接拍由著名导演特里·吉列姆执导的新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不过斯人已去,这部独立制作的电影也因为莱杰的突然辞世而陷入了没有主角的尴尬境地。据该片制作人表示,现在他们除了对莱杰的逝世表示惋惜之外,要“非常抱歉”的开始寻找另一位演员来代替莱杰的角色,但至于由谁来代替莱杰,这位制片人表示因为事情的突然性,所以还没有开始这项工作。

  虽然在这部电影中,我们再也无法看到莱杰精彩的表演,但幸好,在还未上映的《蝙蝠侠2:黑夜骑士》中,莱杰还是为观众们留下了他最后一个银幕形象“小丑Joke”。该片的发行方华纳公司高层已经表示,该片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后期制作过程,并保证会在今年内上映,希望莱杰的这一“绝唱”能够让影迷们永远地记住他。

  作品

  2007年,《我不在那儿》

  2005年,《断臂山》

  2005年,《卡萨诺瓦》

  2004年,《狗镇议员》

  2003年,《凯利党》

  2002年,《四根羽毛》

  2001年,《圣战骑士》

  1999年,《对面的恶女看过来》

  链接

  好莱坞明星“意外”之死

  梦露之死

  梦露的死或许将永远成为一个谜。有人说她的死和著名的肯尼迪兄弟关系很大,也有人说她是因为吸食过多毒品而死。与希斯·莱杰相似的是,梦露被发现在好莱坞的寓所内死亡,身旁也全是药丸瓶。

  “超人”之死

  第一代荧屏“超人”扮演者乔治·里弗斯红极一时却饮弹自杀,死在自己家中的卧室,他的死因则成为了一个永久无法解开的谜。

  李小龙之死

  李小龙盛年猝然离世,一时之间死因众说纷纭,有的说他伤患复发,有的说他练功过度,也有人说他滥用药物。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李安 | 索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