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宋慧乔欲演灵异女转型 盼刘伟强邀演潘金莲(图)

宋慧乔
宋慧乔

  近年来,宋慧乔在中国的曝光率有所降低,不过她的人气依旧高涨。回顾过去的作品,宋慧乔称《蓝色生死恋》是最让她满意的作品,因为正是这部作品让更多中国观众认识了她。但是随着年岁渐长,宋慧乔表示自己也考虑演绎一些人物性格更丰富的角色,暂时告别“银幕乖乖女”的形象。

  据宋慧乔介绍,她上个月刚刚结束了一部美国好莱坞电影的拍摄,在这部暂定名为《崇拜物》的心理恐怖片中,宋慧乔扮演了一个有灵能力的女人。对于“凭借此片进军好莱坞”的说法,宋慧乔谦虚表示这部影片并非大家想象中的大投资,只是一部小成本的独立电影:“之前虽然也有很多好莱坞的导演邀请我,但是这个剧本最吸引我,这个人物的性格和我以前扮演过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据她介绍,影片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拍摄完毕,由目前在美国发展的韩国导演孙范秀执导。

  因为是来中国为代言的产品作宣传,宋慧乔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和中国电影人合作的问题。宋慧乔说:“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导演,比如陈可辛的《甜蜜蜜》就是我很喜欢的作品,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和他们一一合作。”宋慧乔称去年的确和一些华语导演见面并商谈合作,包括刘伟强、王家卫等人,谈到刘伟强时,她称自己看过他的《无间道》系列,还非常喜欢刘伟强早期拍摄的《一见钟情》。

  刘伟强版《水浒》曾传出宋慧乔出演潘金莲的传闻,当记者昨天把这一说法告诉宋慧乔时,她面露惊讶的表情,反问记者:“真的有这个计划么?”宋慧乔称还未和刘伟强谈过合作的具体细节,不过她还是表示,如果能得到刘伟强的邀约,她本人会感到非常高兴。至于最想合作的中国艺人,宋慧乔在报出巩俐、张曼玉两位女演员的名字后,紧接着说:“我最希望和梁朝伟合作,这句话,我每次来中国都会说。”晨报记者阎云飞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