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协会网开一面 格莱美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因罢工危机“命悬一线”的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确定将如期举行,当地时间本周二,好莱坞编剧协会声称,放弃在格莱美颁奖典礼设立“警戒线”的计划。对此,美国唱片协会主席尼尔·保特诺表示欢迎,小天后碧昂丝同时透露,届时将在颁奖典礼上演出。



  就在前不久,编剧协会还曾公开表示,倘若格莱美嘉宾要出席此次盛典,必先穿过“罢工警戒线”。但形势很快变化,好莱坞编剧协会发言人尼尔·萨查洛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协会决定不给格莱美颁奖设置“罢工警戒线”,这是在21日召开的协会董事会会议上作出的,但他拒绝透露原因。另外,好莱坞编剧协会还在此次会议上宣布,为本周日举行的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和美国国家有色人种进步协会(NAACP)的影像大奖开绿灯。

  此前,舆论普遍认为,编剧协会罢工对格莱美的影响将小于金球奖,因为格莱美颁奖盛典更注重歌手表演,而非搞笑的串词。不过,编剧协会此次网开一面的决定,还是让很多音乐人定了心。美国唱片协会主席尼尔·保特诺表示,无论发生什么事,格莱美颁奖都将如期举行,“此次盛典将完全聚焦于伟大的音乐、艺术家和源于我们节目的慈善事业”。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AFTRA)主席罗伯塔·雷尔顿,同样对编剧协会的决定表示了称赞,称“格莱美奖颁奖是美国唱片协会正在进行的保护和推动音乐艺术家权利努力的重要平台”。

  之前宣布不出席本届典礼的美国小天后碧昂丝和“喷火战机乐队”均表示,他们依旧打算在颁奖典礼上演出。当地时间2月10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