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快乐中国年 > 2008快乐中国年——最新动态

三大“一姐”李湘谢娜曹颖 湖南春晚将首度同台

资料图片:李湘

资料图片:曹颖

  31日小年夜的湖南卫视春晚日益临近,究竟谁来担任主持?有消息称卫视有意邀请杨澜、鲁豫两位“外援”加盟,但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得知,主持阵容目前已经敲定:何炅、汪涵的出席早已毫无悬念,而女主持方面,曹颖、李湘、谢娜将一起担任。

  据主办方透露,湖南卫视此前确实有过邀请“外援”的念头,但考虑到湖南卫视拥有这么多全国优秀的主持人,完全有能力撑起这台晚会,因此,今年的主持阵容仍将使用自家班底。当问及为何是2男3女的“非常规”搭配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三人主持风格各具特色,都非常受全国观众喜爱。据传,这将是曹颖、李湘、谢娜三人首度同台主持。

资料图片:谢娜

  而对于“一姐之争”的传闻,一直保持沉默的谢娜终于压抑不住内心的愤怒,近日在博客中撰文《无聊的朋友》高调反击。她在博客中写道:“再提一姐,你就是个"二"(山东话,最近因在央视热播电视剧《闯关东》中频频出现成为流行词汇,意为缺心眼) ”,“2008年了,多写写奥运吧。谢谢。”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曹颖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