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坐纸板列车遇险 欢迎歌迷穿泳装看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延续篇”将于下月14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并宣布加开21至23日3场,合共7场,届时演唱会场内特设Aaron展览区,展出ARRON多个演唱会的造型纸牌,供歌迷拍照留念。记者会上,Aaron被安排乘坐一列以1:1尺寸的纸板“富城机铁列车”出场,期间Aaron表现得非常兴奋,纸板列车险些倒下,幸好Aaron把它托着,才未致有尴尬场面发生。

郭富城乘坐1:1尺寸的纸板列车出场
郭富城乘坐1:1尺寸的纸板列车出场

纸板列车险些倒下

  Aaron透露今次将会扩大“水花舞林”喷水范围,预先告知100元票价的观众也会被水花溅湿身,还大方表示,届时会让大家尽情去摸他,更欢迎观众穿上泳衣及泳裤进场及自备水枪进场,展开水战玩个够,希望大家能尽兴而归。ARRON更透露,PART 1舞台只是作360度旋转,今次还会多转半个圈,以450度回转,却花上百万元以搭建新的观众席。

城城体型很瘦

  Aaron嫌上次开唱时,体型太瘦,所以这次他会作适当地进食。演唱会举行期间,正适逢西历及中国情人节,问到绯闻女友熊小姐会否获邀欣赏其演出?Aaron笑笑说,暂时不知道。至于纪香是否来捧场,他表示也不清楚,他当然欢迎纪香偕老公一齐到来捧场,更欢迎所有正在谈恋爱的FANS来欣赏演唱会。那么跟他拍拖的这个呢?ARRON即装傻扮懵说,谁跟他拍拖?他跟工作恋爱在搏斗中,而且很轰烈。

接受采访时不谈恋情
接受采访时不谈恋情

  此外,张耀荣出席记者会,谈及日前传出肥姐病情告急的消息,肥姐好友张耀荣表示,十日前在其九龙塘寓所见过她,也探望过对方。有指肥姐入了深切治疗部,情况严重,张生指肥姐这个病很易出问题,每月都要打针,都是检查一下,前几日他新抱都探过肥姐,肥姐更反过来问慰他。张生透露早在两、三星期前,肥姐曾服用每剂二万元的西药,有把体内毒素排出的作用,服药后见她很够中气,而日前肥姐司机都说她情况好好,只要她没有胡乱进食便没问题。

  有传肥姐位于九龙塘的寓所,张耀荣也份,张生表示该单位属肥姐所有,只是肥姐坚持以2000万售出,才迟迟未有买家,肥姐不是等钱用,便有待好价钱才卖!张生承认有人来看楼,只是价钱不合未成事。那么张生会否买下这单位 ?他指这层楼在92年以400几万卖给肥姐,现在2000万买回来很值的。(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生 | 张耀荣 | 郭富城 | 纪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