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2008春晚节目曝光 宋丹丹擎火炬赵本山闹吃醋

  自赵本山声称今年自己的小品依然沿用白云、黑土这两个人物后,观众们就期待着看这两棵老树如何开出新花来。虽然赵本山对剧本严防死守,但是记者仍然通过种种渠道打探到了小品的主要情节:这一次,白云由于之前建立起来的知名度,报名参加了奥运火炬手的选拔,而黑土也不甘人后,一起报名,最终却没能选上,倒是白云顺利当上了火炬手。

落选后,黑土心有不甘,吃白云的醋,两个人闹起了别扭。到最后,白云要去参加火炬手颁奖时,两个人更是吵了个翻天覆地,搞得白云要离家出走。最终经过一番协商,两人和好如初,白云也取得了黑土的支持。据悉,前天晚上宋丹丹在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之后就紧急和赵本山会合,马上开始排练。但是在对词过程中,宋丹丹对于小品的结尾表示不太满意,提出了修改意见。赵本山也根据老搭档的要求马上作出了修改。

  除了大家最为关心的小品王赵本山,昨晚08年春晚的其他节目也进行了第一次联排。在联排现场,除了李咏、董卿等主持人,毕福剑和白岩松两位央视主持人也露了一脸。因为今年春晚上有“星光大道”的冠军杨光参加表演,作为“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则担负起介绍这位冠军的“重任”,而白岩松担纲的环节则是非常重要的奥运版块中的“百年圆梦,奥运百年”。

  1、开场歌舞《飞向春天》(王小萌领舞)2、歌曲《中华全家福》(江涛、吕薇、林依轮)3、相声《疯狂股民》(又名《我在路上》)(武宾、李伟健)4、歌曲《田野的春天》(宋祖英)5、杂技《激情爬杆》6、小品《为什么》(蔡明、王平、郭达)7、歌曲《千里之外》(费玉清)8、相声《学跳水》(大兵等)9、歌曲联唱《点击时尚》啷咯情歌(庞龙)、月亮之上(凤凰传奇)、天天向上(黄圣依)。10、小品《军嫂上岛》(孙涛、黄晓娟)11、歌曲《最亲的人》(张燕、阎维文)12、歌曲《农民工之歌》(王宝强领唱,近百名农民工合唱)13、小品《公交协奏曲》(冯巩、阎学晶、王宝强)14、手影表演15、舞蹈《飞天》16、模仿秀(2007年星光大道冠军杨光、毕福剑)17、小品《新闻人物》(郭冬临、姜岩)18、小品《红包》(李琦等)19、杂技《花式篮球》20、歌曲联唱《送你一支玫瑰花》、《我从草原来》(老艺术家)21、歌曲《中国大舞台》22、小品《街头卫士》(句号、韩雪等)23、魔术24、歌曲《青花瓷》(周杰伦)25、朗诵《百年圆梦》(白岩松)26、歌曲《同一个梦想》27、小品《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等)28、中华武术29、戏曲联唱《姹紫嫣红》30、《中国话》(S.H.E)31、小品《开锁》(黄宏、巩汉林、董卿等)32、歌曲《和谐大家园》33、零点报时34、歌曲《喜事多》35、歌曲《难忘今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白岩松 | 毕福剑 | 宋丹丹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